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朗丽兹酒店北京中关村壹号永丰南地铁站店开门营业

http://www.cnair.com 2022-03-24 14:3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18日,朗丽兹酒店北京中关村壹号永丰南地铁站店正式开门营业。

  作为宏昆酒店集团旗下战略级中高端酒店品牌,朗丽兹酒店经过一年的经验沉淀与积累,不断升级优化产品,在满足“住宿”这一基本需求条件下,进一步满足客户潜在需求,用“有品位、很贴心”的产品,为顾客带来差异化的非凡住宿体验。

  朗丽兹酒店北京中关村壹号永丰南地铁站店,是品牌产品升级后首家门店。酒店大堂和公共区域,更精致的空间环境设计创造出放松、舒适的感觉,带来更有品位的氛围体验;客房,更实用的功能设计,带来更贴心舒适的住宿体验。

  酒店位于北京市海定区永嘉南路2号院,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核心区域,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紧邻地铁16号线永丰南地铁站,附近有著名旅游景点颐和园、圆明园、香山、西山国家森林公园。

  酒店提供各类客房84间,满足不同顾客的入住需求,洗衣房、健身房、早餐厅、自助商务打印区、24小时免费停车场、配套设施齐全。

  朗丽兹酒店让您在旅途中享受非凡的住宿体验,“开启美好”旅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