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创造非凡住宿体验,朗丽兹酒店北京中关村苏州街店新店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22-06-19 08:0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18日,宏昆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酒店品牌朗丽兹酒店入驻北京中关村,朗丽兹酒店北京中关村苏州街店在中国“硅谷”为广大顾客“开启美好”。

  酒店地处苏州街,中关村商圈核心位置,商圈汇聚上百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北京新经济最为活跃的地区。酒店紧邻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多家国内顶级学府,距离颐和园、圆明园1.5公里,前往大学校园感受文化、游览园林领略皇家审美,住在朗丽兹,都是最方便的选择。

  酒店由国际设计团队精心打造,环境经典雅致,房间宽敞精致,提供停车场、健身房、自助洗衣房等设施,满足出差、旅游更多需求。作为住宿体验型酒店,朗丽兹酒店配备零压力床垫和十余款枕头供选择,打造温馨舒适的睡眠体验。高速网络、更具人性化的房间设置、免费房间迷你吧,满足休息、简单会客需求。

  每天7:00-10:00,酒店餐厅提供 “晨醒一餐”,一碗精致的朗丽兹特色现煮金汤面、30余款中西结合营养搭配餐品,满足消费者寻味追求,精美独特的独立装盘,悠然的香味弥漫,元气满满的一天,美好从早餐开始。

  亲切的微笑和更高水平的标准服务和员工贴心周到的服务,让顾客在朗丽兹酒店的时光更加温暖,在旅途中感受到朋友般的关心与真诚。

  朗丽兹酒店以“创造非凡住宿体验”为使命,以“有品位、很贴心”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广大顾客不断提升的消费体验需求,为旅途开启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