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货物“出行”小提示

http://www.cnair.com 2015-01-26 18:3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民用航空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黄珊珊  南航新疆货运)进入农历“四九”,意味着拉开了2015年春运的序幕,“回家”过年对于中国人来说依旧是根深蒂固的传统观念,在这期间客流将出现集中高峰,为了使广大旅客出行、货主托运货物时更加安全、便利,熟知货物托运的小常识是非常必要的。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安检站为了让您的货物能够安全、快捷、顺利地到达目的地,我们为您送上一些托运货物的安全小提示。
      托运货物“这边看”
      托运货物程序,首先请您将托运的货物包装完好,前往柜台填写货物托运书、货物安检申报单,将货物进行安全检查,随后办理货物托运缴费手续。
      托运的货物要在离航班起飞前四小时前进行办理托运, 在您办理手续时,南航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货物托运安保提示,提醒您阅读南航的运输相关规定,为您发放托运书、安检申报单并审核托运书等相关运输文件,(请你准确填写发、收货人的详细地址、货物名称、规格、件数等),经工作人员认定后,对托运货物进行安全检查、过秤收费并办理有关手续。您若托运国际货物,则应先交海关检验,并应符合货物运输过程中出入境和过境国家的有关规定待货物运到目的地后,由当地南航货运部门通知收货人提取货物。
      南航货运包装要求一般为, 每件货物重量一般不超过80公斤。体积一般不得超过40×60×100厘米,超过以上限制的,应事先告知工作人员,如机型舱门适宜便可办理;每件货物的最小体积长、宽、高合计不得少于40厘米,最小一边不得少于5厘米。
      安全须知“仔细看”
      当您在南航货运柜台、保管处办理好货物托运手续后,托运的货物在由地面进入飞机货舱前是要接受严格的安全检查的,安检部门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您交运的货物实施安全检查工作,为保证航空运输的安全,防止危及航空安全的危险品、违禁品进入民用航空器,使您的方便、快捷的办理货物托运手续,请您千万别将枪支弹药、军械警械、易燃、易爆的危险品、禁止航空运输和限制运输的易燃、易爆、有毒物品,现钞、证券等贵重物品以及其他危害飞行安全的物品,切勿存有侥幸心理在货物、行李中放置隐匿性较强危险违禁物品,以免耽误行程,凡在检查中发现危险违禁物品都需暂扣,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常用物品托运须知
      如果您需要办理托运贵重物品、羊肉、宠物等货物时,需要注意以下这些细节哟!
      办理贵重物品托运时,需要请您提前告知南航货运工作人员,届时会为您提供填写并签署一份《贵重物品托运免责声明书》,并在货物托运书上须注明“按贵重物品发货”内容,一定要使用木质箱进行包装。
      托运羊肉时,请您务必先将羊肉冷冻并包装完好,前往南航货运找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开具检验检疫证明后,到货运柜台办理托运手续即可;
      托运宠物时,首先需要您提供并携带宠物的户口本,将您的宠物放置在航空专用箱,(单只宠物不得超过30公斤),前往南航货运时找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开具《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即可到货运柜台办理托运手续。
      如有其他发运需求,广大客户也可直接拨打0991-3804219进行业务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