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体育竞技 民族结谊

http://www.cnair.com 2015-01-25 22:0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张鹏)为了加强阿勒泰地、市各单位间的团结与友谊,促进各民族之间的进一步交流,1月25日,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组织篮球队参加了阿勒泰地区工会举办的第三届“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暨“工会杯”民族团结篮球赛。
       比赛开始前,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工会将制作精美主题为“新疆民航安全运行60年”的宣传板报挂在了比赛主会场的门口,旨在让全市各族人民更加深入了解新疆民航,了解新疆民航为各族人民带来的安全、方便与快捷,了解新疆民航积极参与民族团结建设的态度和决心。
       此次篮球赛阿勒泰各地、市单位积极参与,历时10天,所有球队分为A、B两个小组,并通过小组循环赛的方式举行,最终有四支队伍会师半决赛,获胜双方将争夺冠亚军。在比赛中,赛场上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碰撞和角逐。每一位队员都仿佛化身运动健将,那精彩的快攻、妙传无不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赛场上的运动员奋力拼抢,挥汗如雨,赛场下的拉拉队们振臂高呼,为自己的团队加油、呐喊、助威。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各族队员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提高了团队意识,更增进了民族凝聚力,结下了团结友好的情谊,同时此次活动在促进各族人民沟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也具有积极的意义。充分体现了全市各族人民热烈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和“团结、和谐、拼搏、参与”的主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