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阳光南航民族情 回报社会献爱心

http://www.cnair.com 2017-09-04 15:17: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讯员:郭陆群)“爷爷、奶奶,你们好!我们是南航的南疆新员工,我们来看你们了!“爷爷,我给您捶捶腿;奶奶,我给您揉揉肩;爷爷,这水有点烫,您慢慢喝;奶奶,您别哭,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好孩子、好孩子,谢谢你们!”9月3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组织南疆新员工在古尔邦节期间,走进爱心偏瘫老年人公寓,开展“阳光南航民族情回报社会献爱心”公益活动。

 

 
 
 

  南疆新员工们怀着一颗“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感恩之心来到敬老院偏瘫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了真情的温暖和关爱,给老人们带来了快乐和安慰。一到老年公寓,南疆新员工们给老人们揉肩、捶腿,嘘寒问暖,听老人们讲现状聊家常,南疆新员工纯真的表情,亲切的话语,真挚的心意,使得老人们乐不可支,其乐融融。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他们也会心地笑了,整个老年公寓充满了欢声笑语。当南疆新员工看到在老年公寓里有一位生活不能自理的维吾尔族姑娘,被老年公寓的员工们照顾的无微不至时,南疆新员工们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并留下感动的眼泪。

 

 

 

  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一直秉承“关爱社会,奉献爱心”的光荣传统,此次在古尔邦节期间,在南疆新员工中开展慰问活动,就是增强新员工敬老爱老意识,让他们懂得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是一种社会美德;最重要的是提高南疆新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传承中华民族美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