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快运航空2014年完美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15-01-16 11:2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荣获航班安全七星评级 航班准点率继续领跑北亚市场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中國,2014年1月16日)  唯一一家建基于香港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香港快运航空 (HK Express) 公布2014年运营数据。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各项运营表现较上年同期均有显著提高。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全年旅客数量较2013年转型低成本航空前大幅增长127%。

  近期,著名独立航空研究机构airlineratings.com给予香港快运航空航班安全七星评级,标志着公司业务发展上的又一座里程碑。航班安全七星评级是航空安全领域的最高评级,意味着航空公司必须遵循和实践严格的安全标准,并通过航空业基本安全指针——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IOSA)认证。

  此外,2014年香港快运航空凭借85.10%的航班准点率,成为香港本土航空公司中的翘楚,同时也是北亚地区航班准点率最高的低成本航空公司。

  *航班准点率是指在计划起飞时间15分钟内起飞的航班数量 (即航空业衡量准点率的一般标准)

  香港快运航空行政副总裁Andrew Cowen对公司2014年的运营表现和近期取得的成就感到满意,并承诺2015年香港快运航空将竭尽所能,保持最高的安全评级,以及香港本土航空公司中准点率的龙头地位。他表示:「我们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准点的航班运营服务,同时也将安全视为重中之重。在竞争激烈的航空市场中,我们能够从众多竞争对手脱颖而出,取得航班安全七星评级这一骄人成绩,这无疑是对公司本土团队的持续努力和辛勤工作的最高褒奖。」

  近期,香港快运航空还宣布将新增18班飞往日本、韩国、台湾、泰国和中国内地等多个目的地的航班,为旅客在春节和复活节假期的出游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