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色世纪:动动手指 赢超值新年豪礼

http://www.cnair.com 2014-12-26 09:1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年关将至,一大波好礼来袭!可带来智能、炫酷的无线充电体验的iPhone6无线充电器;具有净化空气,祛除异味,同时还发挥调理身体之功效的臻香堂沉香;绿色环保,且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定制限量版红木移动电源;既是饰品、摆件又是通讯工具,炫酷、时尚,送亲人、朋友之必选的迷你手机……是不是有点心动呢?现在,机会来喽,只需动动手指,这些新年豪礼就是你的啦!

  2014年12月20日至2015年1月20日,为回馈广大用户对金色世纪的支持,其集团旗下的金色逸站特推出“动动手指,赢超值新年豪礼”活动,关注金色逸站官方微信(微信号:jinseyizhan),加入该活动的微信群,并上传在逸站内的任意一张照片,即有机会赢取超值大奖。

  (活动链接:http://www.jsj.com.cn/promotion/yizhan_xnhl/index.htm)

  据悉,此次活动奖品异常丰厚,一等奖5名,奖品为价值798元的iPhone6无线充电器;二等奖10名,奖品为价值398元的臻香堂车载熏香器;三等奖15名,奖品为会员专享高端定制红木移动电源;此外,更有炫酷、时尚的迷你手机等神秘大礼!

  如此丰厚的奖品,还等什么,手指动起来吧,小伙伴们!

  【关于金色世纪】

  如影随形的出行管家

  自1998年创立至今,北京金色世纪商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积累16年商旅服务专业经验,创建了"D2D" 商旅全程管家服务的全新模式,即:向会员提供从[门](Door)到[门](Door)的全行程(家门口到机场、高铁口再到酒店门口)一站式管家服务,在全国机场、高铁站建立连锁贵宾厅——金色逸站,向会员提供休息、引领、快速安检等尊崇服务。以"满意+惊喜"的国际金钥匙组织的服务理念,倾力打造如影随形的出行管家,让您的出行一路尊享,全程无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