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色世纪带给您出行的双重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14-12-30 16:3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什么样的出行您最满意?出门有车等着,机场有地儿歇着,安检有人帮着,落地有人接着,酒店安心睡着,景区痛快玩着,回家心里美着……这样的行程很棒吧!这就是金色世纪的D2D(门到门)商旅全程服务。

  但是如果,价格上再优惠一些,实惠一点,是不是就更令您满意了?朝着这样一个目标,金色世纪一直在努力!时值岁末年初,金色世纪联合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特选北京出港的多条航线,在原有优惠折扣不变的基础上再享受价格直减。简单说来,就是无论您买到了享受什么样折扣的机票,都在折扣价的基础上再向下直减。单程机票每张直减5%,往返机票每张直减12%。是的,您没听错!即使您买到了东方航空公司的1折机票,也同样享受这样的优惠。这就是真真正正的双重优惠!详细内容请关注金色世纪官网:

   怎么样?有点意思吧?机票优惠仅仅是金色世纪D2D商旅全程服务的一个环节而已,还有更多的惊喜等您自己去发现哦!旅途中,我们可以为您做得更多!
 

        【关于金色世纪】

  商旅管家 全程无忧

  自1998年创立至今,北京金色世纪商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积累16年商旅服务专业经验,创建了"D2D" 商旅全程管家服务的全新模式,即:向会员提供从[门](Door)到[门](Door)的全行程(家门口到机场、高铁口再到酒店门口)一站式管家服务,在全国机场、高铁站建立连锁贵宾厅——金色逸站,向会员提供休息、引领、快速安检等尊崇服务。以"满意 惊喜"的国际金钥匙组织的服务理念,倾力打造如影随形的出行管家,让您的出行一路尊享,全程无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