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色世纪让您感受点滴间的幸福

http://www.cnair.com 2014-12-23 09:12: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俗话说:“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时难。”这不,金色世纪资深会员蒋先生就遇到难题了。原来蒋先生要出门去趟外地,急三火四的出了门,上了辆出租车就直奔杭州萧山机场而去。快到机场了,蒋先生朝身上一摸,坏了!钱包还在家里呢!不大的事情,却能急死人,再跑一趟回去拿,航班肯定赶不上。可是,付不了车费,怎么跟司机师傅交代呢?

  无奈之下,蒋先生只得拿出手机想办法求助一下亲朋好友。通讯录里的一个名字让蒋先生眼前一亮。对,就找她!准行!到底是什么人呢?薛莎莎——金色世纪机场销售服务专员。得知了蒋先生的遭遇,薛莎莎二话不说,直接赶到机场大厅门口去迎接蒋先生,结了车费,又引导薛先生直接进了金色逸站(金色世纪全国连锁、直属自营的机场、高铁站会员休息室。)随后,金色世纪的服务人员又帮助蒋先生托运了行李、代换了登机牌……一杯咖啡,足以让蒋先生将那段小小的意外抛诸脑后了。

  事后有人问蒋先生,金色逸站不是会员制吗?你钱包都没带怎么还能带着金色世纪会员卡?蒋先生笑道:谁说进金色逸站的门就得出示会员卡了?我的会员身份注册了电话号码和其他个人信息,进了门只要报了我的电话号就行了。简单、方便、实用!

  过了几天,蒋先生专程又来到了机场,亲笔写了一封感谢信,并说道:商旅管家!我终于知道什么才叫商旅管家了!

  “服务不分大小,能让会员满意的服务就是值得的!”薛莎莎如是说,话虽简单,道理却深刻!而这也只是金色世纪一名普通员工最朴实的想法。金色世纪的贴心服务,让每一位会员感动常在!

  【关于金色世纪】

  如影随形的出行管家

  自1998年创立至今,北京金色世纪商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积累16年商旅服务专业经验,创建了"D2D" 商旅全程管家服务的全新模式,即:向会员提供从[门](Door)到[门](Door)的全行程(家门口到机场、高铁口再到酒店门口)一站式管家服务,在全国机场、高铁站建立连锁贵宾厅——金色逸站,向会员提供休息、引领、快速安检等尊崇服务。以"满意 惊喜"的国际金钥匙组织的服务理念,倾力打造如影随形的出行管家,让您的出行一路尊享,全程无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