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心服务——金色世纪2014旅交会事纪

http://www.cnair.com 2014-11-20 09:32: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1月14日,金色世纪再次亮相中国(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做为历年的常客,金色世纪历久弥新。2013年昆明旅交会的惊艳,使其D2D(门到门)核心战略成为业内的一段佳话。一年来经过缜密的结构布局,金色世纪D2D商旅全程管家服务已日臻完善。

  此次旅交会由金色世纪CEO李延涛先生亲自率队参加,将金色世纪D2D战略进来所取得的成绩与业内的新老朋友进行了热烈沟通与交流。在本次旅交会金色世纪着重推出两大亮点:D2D商旅全程管家服务与金色逸站。

  金色世纪所谓的D2D商旅全程管家服务即向中高端的商旅会员提供精准的从[门](Door)到TO  [门](Door)——(家门口到机场、高铁口再到酒店门口)商旅全程管家服务。

  金色逸站是金色世纪在全国各主要机场、高铁站开设的贵宾厅式的商旅全程服务枢纽站。

  在接受采访时,李延涛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一段真实的案例:“不久前,金色世纪总部接到了会员的表扬电话,原因是这位会员十几岁的女儿,第一次单独乘机出行,结果紧张之余钱包忘带了。到了哈尔滨太平机场下不了车,付不了钱了,急得直哭。焦急的会员就打电话打到哈尔滨机场金色逸站,逸站的工作人员马上出来,从付钱、引领、换登机牌,到进入逸站内休息,最后送上飞机,整个的过程非常顺利,小姑娘平安抵达了目的地。因此会员特别打电话过来感谢。”从这段案例中,可以很清晰的看出,金色世纪的商旅全程管家服务是无缝式的服务对接。

 

  李延涛先生在采访中表示:“D2D的基础意义,就是door to door,门到门,它的意义就是金色世纪负责从门口到门口的中间行程过程中的服务。D2D更深层的意义是,突破‘门’的局限性,完成从[出发](Departure)TO  [到达](Destination)的全行程服务。”

 

  目前中国旅游业的电商化水平很高,但这种快速发展,导致了一种不是特别健康的发展倾向,用价格战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李延涛先生表示:“按照正常的商业逻辑,低价的目标一定是以牺牲服务品质达到的。”金色世纪将产品立足于出行服务,以客户的体验为发端,真正中高端商旅客人提供“贴心、省心、放心”的商旅全程管家服务。

  金色世纪敢于做商旅全程服务行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以服务为先,比拼服务质量,让商旅出行的行业发展回归到舒适、便捷、高效的轨道上来。

  最后,谈到对本次旅交会的感触时,李延涛先生表示:“旅交会的真正意义在于,一方面是交流学习同行、同业内的新事物、新气象、新模式;另一方面也是不断地提升我们自己,完善和发展我们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