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直升机在中国的培训及支持项目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适航认证

http://www.cnair.com 2014-12-15 10:26: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2月15日,中国北京—— 欧洲适航认证机构已经就空中客车直升机在中国的飞行培训和支持服务进行了认证,这一举措标志着对中国这一世界范围内发展最快的旋翼机市场所执行的飞行培训及支持服务的质量、标准和安全的认可。

  该认证包括对位于深圳的空客直升机中国合资企业中信海直通用航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CGAMEC)的维护、维修和大修(MRO)项目的认证,符合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145条款标准。此外,认证还包括空中客车直升机中国位于北京的EC225全动飞行模拟机的资格认定。

  “这些认证的取得进一步巩固了我们为中国提供世界级培训和支持服务的承诺,以及为提高运营安全所作的努力。我们将一如既往的贡献我们的资源和能力,以此满足市场的需求,并致力于将空中客车直升机定位为中国及亚洲用户旋翼机产品及服务的首选供应商。”空中客车直升机中国首席运营官Sylvain Goldberg表示。

  欧洲航空安全局关于中信海直通用航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CGAMEC)的145认证包括对部件检修、旋翼桨叶维修以及非破坏性试验能力的认可,可以使公司从事直升机关键部件的彻底维修业务。随着该项认证的获得,空中客车直升机畅销产品小松鼠系列AS350旋翼机的主桨和尾桨变速箱现在可以在中国进行符合制造商质量标准的彻底检修。

  中信海直通用航空工程维修有限公司是空中客车直升机、中信海直(COHC)及萨姆韦尔(Samwell)于2001年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是通用航空旋翼机维护、维修和大修领域首家获得中国民航局(CAAC)认证的中外合资企业。

  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认证的空中客车直升机EC225全动飞行模拟机可以为飞行员和教练提供极为真实的培训,其搭载的运动系统和高分辨率视觉显示系统可以展现飞行环境中所遇到的多种操作和天气条件。这使飞行员在避免操作风险的情况下,对恶劣条件的反应进行安全培训。该模拟机作为空中客车直升机全球培训中心网络的一部分,目前位于北京的华欧航空培训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