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VIAREPS 环宇广缘咨询有限公司目标进一步拓展中国出境及入境旅游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4-12-03 16:22: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124——北京——近日,AVIAREPS AG旅业首席运营官托马斯·德莱克斯先生到访中国并表示AVIAREPS将会开拓针对中国入境旅游市场的系列业务及进一步拓展中国出境旅游市场业务。

 

托马斯·德莱克斯勒先生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旅游管理及航空代理咨询公司,AVIAREPS(环宇广缘咨询有限公司)自2004年在华设立办事机构以来成功在中国推广并建立运营了多个境外旅游目的地、旅游相关产业以及航空公司的在华办事机构。而与快速增长的出境市场局面相反,中国的入境时长呈连年下滑的趋势。托马斯先生认为,中国入境旅游市场具有相当大的潜力。凭借AVIAREPS多年的全球市场推广及营销经验、覆盖40多个国家的50多个办公室所连接而成的强大网络以及本地化的咨询服务将可以帮助国内的目的地在国外推广以吸引更多游客到访。

  AVIAREPS在中国目前拥有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办公室。AVIAREPS中国办公室的稳步发展充分显示了客户对AVIAREPS的高度认可,也预示着中国出入境旅游市场的未来极具潜力的趋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