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领导莅临伊宁机场进行冬季保障运行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14-11-22 12:54: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领导对伊宁机场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通讯员 吴克凡 李列建)11月18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卢建华一行6人莅临伊宁机场进行冬季保障运行调研,机场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对机场的基本情况及冬季保障运行准备情况向南航领导作了一一汇报。伊宁、那拉提机场作为南航新疆分公司新疆主要市场之一,为了感谢伊宁(那拉提)机场长期对南航新疆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南航公司领导送来了慰问金,表示对冬季航班保障运行的特殊慰问。

  南航新疆分公司领导表态将继续在运力投放、新航线开辟、货运开发、航班备降等方面对伊宁(那拉提)机场给予一定的政策扶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