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将醉美红枫定格 驴妈妈量身定制加拿大赏枫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4-11-15 09:56:48 来源:科学中国

  枫叶之国加拿大的秋季总是令人迷醉。每年9月末至10月底,满山遍野红色、黄色、金色的枫叶相互交织,共同装点成一幅层林渐染的秋季画卷。在这绚丽迷人的季节,自助游领军品牌驴妈妈旅游网专门为一支摄影团队量身定制一条“加拿大东西海岸落基山13日赏枫之旅”。该定制线路涵盖加拿大众多赏枫圣地,带领摄影师们以不同的角度和视野一睹加拿大的秋季枫叶盛景。



(图片来源自该定制团团员摄影作品)
 

  拍摄之旅从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开始,如雷的水声震耳欲聋,雄壮豪迈令人叹为观止。游览过加拿大古镇金斯顿,驱车前往千岛群岛风景区,领略加拿大三大自然奇景之一的千岛风情。湖上白帆点点,岸上红枫似火,如若人间仙境,美不胜收。



(图片来源自该定制团团员摄影作品)
 

  在古城墙环绕的魁北克城体验过这座城市的传奇历史和文化后,驴妈妈精心安排摄影师们前往加东地区著名的赏枫圣地——汤卜朗山和圣安妮峡谷。汤卜朗山层峦叠嶂云雾缥缈,五颜六色的的别墅掩映其中。圣安妮峡谷内的温差将枫叶由低到高变成不同的颜色,橘红、金黄、鹅黄、深绿、浅绿的枫叶将谷底、山腰和山顶完全覆盖,映衬着雪白的瀑布,景色甚为迷人。



(图片来源自该定制团团员摄影作品)
 

  乘机前往卡尔加里,抵达后前往落基山脉最值得驻足的景点班夫。沿途放眼望去,尽是起伏的山丘、散落的农庄,耳边不时响起牛仔们的吆喝声。在贾斯伯国家公园,可以与大量的野生动物不期而遇。在有着“落基山明珠”之称的路易斯湖,在茂密的森林环抱下感受自然的宁静。在这里可以欣赏到冰峰、冰河、冰原、冰川湖等奇观,经历乘坐巨轮雪车和硫黄山缆车的独特体验。整个行程使随行的每个人不仅赞叹于加拿大秋季迷人的风光,更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与美好。



(图片来源自该定制团团员摄影作品)
 


(图片来源自该定制团团员摄影作品)
 

  驴妈妈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驴妈妈力争在世界的任何地方,为游客个性化探索与拍摄提供全方位技术服务与后勤保障。目前成功的足迹已遍及东欧、肯尼亚、以色列、柬埔寨、泰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专业接待联盟,培养了一批既精通当地民风民俗和自然风光,又非常了解中国摄影人的摄影导师与摄影助手,为摄影爱好者的拍摄行程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据介绍,驴妈妈在接下来将继续依托其自身资源优势,致力于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商旅定制服务,量身定制具有个性化特色的主题游,并结合季节、节庆等安排行程,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旅游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