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旅行牵手加拿大旅游局共同打造品质境外游

http://www.cnair.com 2017-07-14 17:20: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4日,京东旅行&加拿大旅游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东集团总部举行,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核心优势,在加拿大旅游推广和目的地产品营销相关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高品质的加拿大旅行体验。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以及加拿大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F. Goldstein作为双方代表完成了此次签约,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与加拿大总督江山(David Johnston)阁下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京东旅行&加拿大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此次签约内容,京东将发挥自身在线上推广、平台用户、金融和物流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扩大加拿大在中国旅游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确立其在中国市场中的优势地位;而京东旅行也将获得加拿大旅游局或其关联机构在相关旅游产品(包含旅游度假、机票、酒店和目的地玩乐)的供应、价格政策及服务保障等方面的优先特权,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价格优惠、品质可靠的加拿大旅行产品。

  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表示:“给消费者提供更有品质的旅行产品、更优惠的价格、更完善的服务一直以来都是京东旅行在做的事情。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将共同推动加拿大旅游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热度,让更多的中国旅客和京东旅行用户感受到原汁原味的加拿大风情。”

  除了业务层面的联手,双方的合作还涉及品牌营销和推广。京东旅行作为加拿大旅游局授权的网络营销推广合作伙伴,将建设加拿大官方旅游馆,利用京东站内外广告、社交媒体、直播及EDM精准营销等多种方式,全方位推广加拿大旅游品牌形象。除此之外,加拿大旅游局将协助京东旅行对加拿大丰富的旅游资源进行整合,并且就出境游相关信息、数据进行分享交流以及联合发布。

  加拿大旅游局之所以选择京东旅行作为其拓展中国旅游市场的战略合作伙伴,一方面是看中了京东自营平台的优势,京东凭借其独到的自营模式、出色的物流系统、海量的忠实用户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品牌和业务发展所需的优质资源;另一方面,基于对平台用户的大数据洞察,京东旅行可以充分洞悉中国消费者的出行需求,更好地把握游客的消费习惯,从而为其提供精准的旅行产品推荐和贴心周到的旅行服务,让消费者从交通出行、酒店预定以及其他目的地产品的选购等方面,真正感受一站式品质出行服务。

  目前,京东旅行也在不断开拓新的合作伙伴,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广泛的出行选择空间以及更有品质的旅行产品和服务。京东旅行与加拿大旅游局此次战略合作达成,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强强联合,此举必将助推加拿大在中国旅游市场的蓬勃发展,这对于合作双方而言也是开创了双赢新格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