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FU阿芙寻香之旅:从保加利亚到法国的浪漫追逐

http://www.cnair.com 2014-06-30 11:02: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6月5日至15日,中国精油领导品牌AFU阿芙的全球“寻香之旅”成功举行。从保加利亚的玫瑰浪漫,到法国普罗斯旺的薰衣草庄园。AFU阿芙全球采购总监Amanda Liu等寻香团队成员再度见证了AFU阿芙的品牌精神——坚持不向中间商采购,只和全球最佳产地庄园合作,长期契约种植。“得花材者得天下”,AFU阿芙精油,芳香在源头。

  经过18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寻香团队在6月6日抵达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略作休整后,寻香团队便在7日凌晨4点就开始工作,与庄园工人一起开始准备采摘玫瑰,因为此时玫瑰刚刚绽放。玫瑰花一年只能采摘一次,盛放的时间不超过24小时,而AFU阿芙的要求更为苛刻,要在每天9:00前全部即时收割,以保证玫瑰精质不会因暴晒而损失。365天的成败,皆在这短短的5小时内决定!

  但困难的是,由于玫瑰带刺,每个花农每天只能采摘3个塑料袋,要蒸馏1公斤的玫瑰精油,需要数百袋花瓣,约3000-5000公斤。很多花农为了与太阳赛跑,即便手掌被刺刮到也要坚持,这就是为了追求极致品质必须付出的代价,不可谓不艰辛。

  玫瑰鲜花采集后,为避免植物精华蒸发流失,必须立即蒸馏萃取。从田间到工厂,接力从未停止。工人们记录一袋袋花瓣重量后,便将这些自然的珍宝倒进蒸馏罐中,通过蒸馏加工分馏提取形成纯露,48小时后,这些纯露将从索菲亚运回中国,第一时间供应AFU的泡芙。73岁的主管老奶奶亦见证了玫瑰纯露的巨大魅力,她使用纯露50年来,一直都没有皱纹,从照片看,至少比实际年龄年轻20岁!

  8日,世界上最大的玫瑰节在保加利亚举行,今年已经是111届,保加利亚总统普列夫内利耶夫也参加了现场的盛大游行。保加利亚有世界近四分之三以上的玫瑰品种,还有世界上最大的玫瑰种植园,素有“玫瑰王国”的美誉。寻香团队再度见证了这场世界级的玫瑰盛事。早在2013年,阿芙便签约了保加利亚卡赞勒克ОгнЯнАсеновПроданов玫瑰庄园,对这份土地,早已不在陌生。

  6月12日,寻香团队飞抵法国普罗斯旺,视察了AFU签约庄园薰衣草的长势,AFU阿芙全球采购总监Amanda Liu代表阿芙与VAUCLUSE庄园正式续签。这片普罗旺斯薰衣草田将继续专属阿芙,持续为泡芙们提供最优质的薰衣草花材。  


 AFU阿芙全球采购总监Amanda Liu续约法国普罗斯旺VAUCLUSE庄园薰衣草

  
        从保加利亚玫瑰谷,到法国普罗斯旺薰衣草田, 每一滴阿芙精油都源自全球最佳产地。只和全球最佳产地庄园合作,长期契约种植,令AFU阿芙精油可以“得花材者得天下”。这正如浪漫的纯正,又岂能有半点杂质?AFU阿芙寻香之旅,赤子心,全球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