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国圣塞巴斯蒂安高端定制游,感受闲情逸致之美

http://www.cnair.com 2015-12-24 16:41:32 来源:搜狐

  没有一个人会拒绝来自美食的强烈诱惑,也没有一个人会抵触美景的强大吸引,但是,如果一个地方,既有美景又有美食的话,那肯定会成为一个具有生活质量并且吸引世人争相来访的城市。

  圣塞巴斯蒂安(San Sebastian)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位于西班牙北部巴斯克地区的吉布斯夸省(Guipúzcoa),坐落在贝壳湾的山岭之间,以其美丽高雅的城市景观而闻名于世。到这里你会体会到什么叫做真正的简约而不简单。

  圣塞巴斯蒂安2011年,圣塞巴斯蒂安被欧盟委员会选为2016年“欧洲文化之都”,同时,它还是英国人评选出的“世界美食之都”。

  一杯生啤,几个pintxos,或是一杯香槟,一块乳酪蛋糕,简约的一切,就能令您静静的坐在一个酒吧外,跟着法国梦想游(FrenchDream)http://www.frenchdreamtravel.com街道上一间挨着一间,外面大多有露天座位,顶着大大的遮阳伞,欣赏着暖暖阳光洒在平静的海面上波光粼粼的水纹,微微海风拂过秀发,一切都是那么的适合一个惬意的午后。

  享受一顿丰盛的美味佳肴就是这么简单,您可以站立,可以坐下,更可以端着盘子到处转悠,随便进入一个小酒吧都可以看见高高举起酒瓶,让txakoli白葡萄酒高高落入杯中,激起细末的场景,随时可以要杯红酒幽静的谈天说地,也可以看到人们慵懒的举着咖啡杯,看着报纸,享受着慢生活闲逸的情致,是的,享受就是这么的简约,却又这么令人心生向往。

  推荐阅读:法国,西班牙红酒,美食&欧洲生活艺术行程

  http://www.frenchdreamtravel.com/trips/french-wine-tour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