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国退税指南|手把手教你如何在法国退税

http://www.cnair.com 2017-04-26 09:28: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有朋友要去法国出差,关于法国购物退税,很多疑问需要了解,比如:如何进行退税,是直接在店里退税嘛?老佛爷购物可以直接退税吗?能否当场都搞定?退现金的话,退多少个点呢?等等各种退税http://www.cnyto.me/疑问。

  关于法国线下购物退税,巴黎的老佛爷不会让你用了会员卡打折之后再让你退税。并且会把你的护照上下左右各种姿势查看后再办理,但又有很多地方,你给一张护照扫描照片就完全足够等诸多的退税疑问,这里益钱海淘退税的益钱君就手把手跟你介绍关于法国购物退税的问题~

  一、退税条件

  1.法国线下购物-机场退税

  A、非欧盟国家永久居住权

  B、不超过6个月的欧盟国家拘留或者签证

  C、短期内不再返回欧盟

  年龄:普遍都是18岁以上,但法国是16岁以上即可(未成年人最好有父母陪同)

  消费金额:法国满175欧即可退税

  2.法国网站购物/线下购物-益钱退税

  一张发票即可退税https://login.cnyto.me/Account/register

  益钱退税介绍:益钱是国内首家线上退税平台,无需出国,无需护照,无需退税单,无需机场排队,一张发票即可退税。法国海淘/线下购物,凡能开具益钱合格发票即可退税。法国购物轻松退税,尽在益钱!

  二、退税流程

  1、法国线下购物机场退税

  购物时:办理退税单、选择退税方式

  在标有”tax free”的商场或者商店里消费后,注意!请在购物当天!出示有效护照签证索取办理退税单。可以选择退现金或者退信用卡。店员都会把相关的单据用信封包裹好给你的,你需要保管好单据。

  购物后机场退税:

  提前到达机场,在登机前为办理退税手续预留充足的时间。请在办理登机手续前到海关办事处出示您的退税单、护照、购买的商品,以获取海关印章。

  机场购物退税需要注意的是:确保商品是密封且未使用的。请随身携带(不要托运)未被使用过的商品以备海关官员检查。

2、益钱在线退税

  步骤一:注册益钱>>>https://login.cnyto.me/Account/register

  登陆益钱官网,注册益钱账号,方便之后上传发票及管理退税金。每月25日,益钱将统一对符合退税条件的客户(发票审核通过且包裹已离开欧盟境内)进行上一财务月的退税,退税金额将到达您益钱网账户。退税金额可完成邮费支付或提现。

  步骤二:购物开发票

  益钱退税,无论您在线下购物还是在线上海淘均可退税。凡能在购物时开具益钱合格发票即可。线下购物可要求店员开具线下纸质发票,线上海淘可要求电商开具PDF电子版发票。

  步骤三:登陆益钱后台,上传发票

  开具发票后,你即可登陆益钱网站上传发票,等待益钱工作人员完成发票审核。审核通过即可退税

  三、退税方式

  1、线下机场退税

  现金退税:普遍退10.8%

  退税点在国际机场、市内合作退税点、以及个别大型商场都可以(例如老佛爷购物商场),选择此退税方式的情况,在拿取现金时也需要同时出示和护照一致的信用卡作为担保,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有离境检验,会从担保额信用卡中扣除退税金额并收取一定的罚款。

  优点:立即拿到现金,踏实。

  缺点:有部分税率损失,要在商场或者机场排队,比较麻烦

  信用卡退税:普遍退12%

  信用卡姓名不要求和护照一致,有效期内的即可。

  优点:无汇率损失,机场不需要排队拿现金。

  缺点:退税时间很长。

  2、益钱线上退税

  一键退税http://www.cnyto.me/,退税最高可达1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