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国高端定制旅游品牌Frenchdream带你探秘比亚里茨

http://www.cnair.com 2015-09-22 13:0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比亚里茨坐落在比利牛斯山和粗犷的海岸之间,是法国大西洋沿岸最豪华,最宏伟的度假胜地,有着得天独厚的宜人气候。法国梦。想游French·Dream带您漫步在比亚里茨的海边,在徐徐的海风中感受到这里悠远的贵族气息,纯峥的夜色,华美的月光,在浪漫多情的秋夜,在比亚里茨餐厅的露台下约会,感受那一份难得的浪漫。比亚里茨旅游线路在圣母岩通过古斯塔夫·埃菲尔(埃菲尔铁塔的设计师)设计的金属天桥将比亚里茨和周围的海岸连接起来,拿破仑三世的妻子——欧仁妮皇后也曾于1864年下令在这里修建帝国教堂,而随着十九世纪巧克力博物馆的建成后,比亚里茨凭借其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逐渐成为了法国皇室和贵族阶层偏爱的度假天堂。


 

 

  在十九世纪五十年代,拿破仑三世在比亚里茨的一处峭壁上为欧仁妮皇后建立了一座华丽的别墅,在别墅上可以俯瞰到宽广无垠的大海。不仅欧仁妮皇后在这里度过了一个个惬意的夏天,不少法国贵族和名流也在这里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比亚里茨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皇家后花园”。1915年,香奈儿还曾在比亚里茨的住所里展示了首次时装秀,后来人们称比亚里茨是香奈儿女士设计灵感的来源。

  法国文豪雨果、时尚大师卡尔·拉格斐甚至是一些当红的好莱坞明星都将比亚里茨作为度假的首选地,比亚里茨无时无刻不在对外展示出其无比优越的优势。长长的金色沙滩的海岸线,景致壮美,有着宽阔的沙滩,巍峨的巨石以及她古典优雅的气质吸引着大批的游客前来这里度假。

  为了给中国游客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比亚里茨旅游体验,留下一个难以忘怀的法国梦。想游旅行社French Dream隆重推出比亚里茨美酒美食、家庭亲子游、城堡婚礼和浪漫蜜月等主题旅游项目,专业的服务和中法旅行专家_法国梦。想游French Dream将会让您随时随刻感受到奢华旅游的卓越体验,选择我们,定制您的比亚里茨梦想!

  更多比亚里茨旅游资讯请关注法国梦想游Frenchdream官网http://www.frenchdreamtravel.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