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拿大北极熊出境游新品上线途牛精致小团掀跟团游“新风”

http://www.cnair.com 2017-07-14 15:11: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公开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出境游规模达到1.22亿人次,中国再次成为全球最大客源国。从途牛用户的搜索情况来看,以“极光”、“探险”为主题的出境游产品受到越来越多的青睐。

  近日,途牛旅游网联合加拿大旅游局首次推出精品小团线路“加拿大东西海岸+丘吉尔苔原车观北极熊+落基山脉国家公园奢华13日游”,为用户提供与北极熊亲密接触的机会。

  加拿大出游人次同比增长100%

  公开数据显示,2016年赴加拿大出游的中国游客数量达到61万人次,同比增长24%。中国已经成为继美国和英国之后加拿大第三大入境游海外市场。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今年截至目前,到访加拿大的游客数量同比增长达到100%。

  2015年加拿大与中国互发十年多次往返签证,2017年加拿大提出在原有5个在华签证中心的基础上再增设南京、成都、杭州、济南、昆明、沈阳和武汉7个签证中心的计划,且对华旅客启用自助通关机器快速入境,为中国游客带来更多便利。

  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加国成立150周年,加拿大旅游局多次与我们进行深度合作,双方推出的“加拿大150周年酉你更‘加’”专题活动,引起较大反响,为此次精品线路的推出奠定了良好基础。

  途牛精品团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除了常规的目的地以外,我们希望把更多加拿大的小众目的地介绍给中国游客,比如丘吉尔镇等,以此来吸引更多中高端客群,并提高加拿大产品的复购率。”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丘吉尔镇坐落于加拿大马尼托巴省,被称为“世界北极熊之都”、“北极光之都”。每年有1000余只北极熊在这里集结,一年之中有300天都可以在这里见到传说中的极光。此外,每年的7月至8月,会有成千上万只白鲸来到丘吉尔这片广阔的海域,成为加拿大观赏白鲸的首选之地。由于坐落于海洋、北方森林和冻原三大生物群落的交界地带,丘吉尔镇拥有丰富的生物资源,吸引了众多生态爱好者慕名前往。

  对前往丘吉尔镇的游客来说,省心、方便的跟团游仍然是首选。而青睐小众目的地的游客会更加关注行程的品质和服务。消费需求推动旅游市场不断升级和创新,精品小团应运而生。

  “精品小团完全摒弃了传统跟团游大部队走马观花式的旅行方式,根据目的地特色景点安排合理的出游线路,将观景与娱乐相融合,此外,高品质的酒店和餐饮服务,将为游客带来更加舒心的出行体验。从目前在售的精品小团线路来看,产品满意度普遍在95%以上。”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十人成行的“大东西海岸+丘吉尔苔原车观北极熊+落基山脉国家公园奢华13日游”将带领游客走进丘吉尔镇,游客可拥有两整天近距离观赏北极熊的机会,还能一睹驯鹿、雷鸟、北极狐等野生动物的真容。此外,游客将欣赏到世界文化遗产班夫国家公园和北美最大城市公园的绝美风景,领略“北美地区风景最美的度假胜地”露易丝湖滑雪度假村的迷人风采以及世界最美花园之一布查花园的优雅浪漫。此外,游客还可走进丘吉尔镇的博物馆和历史遗址,探寻其间的无限奥秘。

  “针对这条精品线路,我们安排了包含尼亚加拉瀑布景观餐厅在内的6顿特色用餐体验。在服务方面,我们安排了满意度居行业第一的途致专享服务,为用户提供快速极致服务。在出游前,我们还会为相同团期的客人建立微信群,加深彼此间的了解,为出游带来更多方便。”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途牛旅游网调查数据显示,跟团游用户对价格的敏感度明显下降,超过6成的用户更加关注行程品质和出行体验。“更加优质的服务,为精品小团带来持续提高的满意度。以精品小团为主导的出境跟团游市场将迎来新的春天。未来,我们会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跟团游市场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努力。”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