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境外旅行定制化,快帮行帮你攻略美国加拿大

http://www.cnair.com 2017-05-25 11:30:10 来源:互联网

  中国出境旅游人次和消费趋势迅猛增长,出游总人次和交易额均呈现稳定增长趋势。在出境游热门国家TOP10里,其中就有美国。随着消费升级,相对于跟团游和自由行,定制游更能满足出行的省心省力还自由的个性需求。

  比如近期找到快帮行要去美国旅行的张阿姨,她和其他3位来自天津的退休老人第一次到美国旅行,他们预订了佛罗里达的游轮,他们还希望游览旧金山、洛杉矶、迈阿密及奥兰多四个城市,希望多一点时间看看航天中心,体验下美国当地文化风情,少花购物时间,他们需要随时能有中文翻译服务,每天需要热水,经常能吃上中餐,这些都不是传统国际旅行社能满足的需求,对于有语言障碍,不熟悉目的地,希望出行更灵活更个性,同时也希望支付更方便的用户来说,定制游服务就显得很有优势。

  选择定制游一般都是6人以下出游为主,这样保证了体验,又有私家小团的品质,企业出游一般在11-15人和30人以上两个区间占比比较大,据艾瑞2016年旅游报告,旅游产品主题丰富,其中亲子、蜜月、爸妈主题依然是最受热捧的。

  快帮行(http://www.kuaibangxing.com)目前专注美国加拿大定制游,提供机场接、中文包车、特色定制游服务,深挖目的地资源,以交通出行为基础,一年多时间已经拥有几百位稳定合作的当地司导伙伴。快帮行创始人Jack强调,美国和加拿大是一个对于车的需求非常高的国家,出行不可回避的一个问题就是用车,而定制游的核心在于服务,在于服务的灵活性和多样性,定制游用户对于服务的要求也高,一方面出行前的行程规划的合理性和目的地资源的落地,这就要求服务方区别于传统旅行社有很好的目的地资源整合能力,另一方面在出行过程中司导的服务质量将贯穿用户的整个行程,也影响着用户的口碑。

  目前,由于市场暴增,境外包车领域和定制游领域竞争非常激烈,而快帮行能在其中独占一格稳步发展,也得益于这一年多快帮行和司机伙伴的紧密合作,对于司机伙伴的支持,快帮行并不盲目追求数量,而是和司机伙伴建立良好的派单和反馈机制,对司机伙伴的服务管理把控非常严格。在北美包车服务中,快帮行通过一年多的服务,已经和近500位当地华人司机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在司机圈里有了良好的口碑,有些司机也从中看到快帮行潜力,纷纷助力快帮行的发展。

  北京客户李先生旧金山行程中,就体会到快帮行司机伙伴阿甘的灵活多样的高品质服务,李先生以前有心脏病史,原计划从旧金山到洛杉矶,司机伙伴在酒店接他时候感觉到李先生一直在出虚汗不太舒服,司机阿甘知道走一号公路,沿途医院比较少,救助设施和人都比较少,于是建议李先生先去当地医院先检查下身体,确认没大问题再赶路,在阿甘先生的建议下,阿甘先生随后根据多年的当地生活经验,帮助李先生了解下当地医院和保险使用的相关情况,并很顺利选择了当地斯坦福大学医院,司机阿甘先生从上午一直陪到晚上8点多,之后阿甘先生带李先生全家一起在附近用餐后送回酒店,并在后面几天的行程中进行了调整,最后阿甘先生建议订机票飞到洛杉矶。在整个服务过程后,李先生后来联系到快帮行的客服表达了对快帮行的任何和对司机阿甘先生的赞扬。一方面,体现了快帮行在定制行程中的灵活性,一方面快帮行在对司机伙伴的管理要求上进行严格筛选,都是有生活经验的华人司机,在当地有丰富的生活经验,热情服务,沟通便利,这些对于在海外出行的客人来说是非常宝贵的。

  从快帮行定制游的主题来说,目前服务资源涵盖探索、文化、观光、教育、投资、健康等服务领域。去年一年时间开发了十几条独家策划旅游线路,其中包括单日行程和多日长行程,比如西雅图科技文化之旅,作为特约导师,快帮行邀请到美国波音公司首席架构师唐克先生为用户讲解波音的历史,比如针对2017年美国超级日全食,快帮行联合国内天文专家,邀请美国天文学留学生一起开着房车沿俄勒冈州进行追日房车营活动策划,途径美国著名的火山口湖,堪称“从天堂掉下的一滴眼泪”,为想去美国的亲子家庭旅行开辟了一条别具一格具有非常意义的研学之路。

  同时,今年是加拿大150周年国庆,免费开放国家公园也招揽了不少旅游爱好者,快帮行也根据当地活动结合用户需求打造了温哥华、多伦多、卡尔加里、班夫公园等经典线路。

  快帮行总部在美国西雅图,西雅图本身是一个很有魅力的旅行城市,当地水上飞机这种特色体验活动也不少,8月份的海洋节、还有音乐节、电影节、全虾嘉年华、维京狂欢节等各种活动都将吸引国内爱玩爱热闹的旅行爱好者。快帮行的不少合作伙伴也在西雅图,比如专门做房车、留学、夏令营的当地机构,在垂直领域都具有多年的行业经验。

  快帮行除了特色主题的定制游,还提供多条经典线路,比如拉斯维加斯美西大环线,7天美国西部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区一网打尽,行程安排根据用户需求可调整,这样的行程对于用户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每年美国最佳旅游时间为六月到十月,所以你应该为即将来临的旅程做好充足准备了!快帮行也为要去美国、加拿大旅游的客户准备了多条线路攻略,同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行程定制,不仅可以在马蜂窝飞猪上搜到快帮行北美旅游线路,也可以通过关注微信服务号快帮行(kwibon)和订阅号北美快帮行(bm-kbx)来了解更多旅游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