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粮站着火、机场消防夜间扑救

http://www.cnair.com 2014-10-22 17:1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张百云)10月15日晚间21时25分左右,塔城机场消防护卫部接到报警。塔城市官店村粮站发生火灾。由于烘干的玉米温度过高,堆积在一起发生聚热反应,导致被烘干的玉米着火。

  火灾发生后,塔城机场消防护卫部迅速出动1台消防车4名消防战斗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扑救,经过40分钟的紧急扑救、成功将火势扑灭。由于出动及时,扑救方法得当,未造成火势进一步扩大蔓延,降低了粮站的经济损失。

  据介绍,粮库方面将尽快把过火粮食运送到塔城市附近的粮库,采取技术措施把损失降到最低,对过水粮食进行晾嗮整理后重新入库,作为原料酒精和饲料使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