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站式”服务让员工感受便捷

http://www.cnair.com 2014-10-22 12:38: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摄影:师喆
 
摄影:师喆
 

  南航新疆分公司航卫中心首次独立承担地面员工健康体检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师喆)10月21日起,南航新疆分公司航卫中心第一次独立承担地面员工健康体检工作拉开帷幕,随着中心软硬件设备的提升,此次所有检查项目均在航卫中心完成,3000余名地面员工将享受到更加便捷的服务。

  今年,航卫中心以体检资质评审迎检工作为契机,大力提升中心的软硬件水平,先后购置了整套检验设备、B超机、X光机等,并通过校园招聘、社会招聘相结合的方式,迅速补充相关资质医师到位,为员工体检做了充分的准备。目前,南航新疆分公司员工能够在航卫中心一站式完成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血脂、肾功、血糖、腹部B超、心电图及胸部X光平片等各项检查,一改曾经员工拿着体检单奔波前往不同医院的繁琐,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广大员工的关心爱护。

  据悉,此次地面员工体检将持续至12月末,是南航新疆分公司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体检工作,“我们为员工提供舒心的服务,是为了让员工更好的为旅客服务!”航卫中心主任张涛在体检工作首日的工作部署会上,向全体航卫工作人员作出了要求,要充分用好现在的软硬件资源,让员工感受到航卫中心服务水平的提升,把持续了12年的员工健康体检工作做好、做实、做细,真正为公司发展发挥航卫中心应有的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