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货运库区告急 扩充货运库房面积

http://www.cnair.com 2014-10-20 11:1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锐)随着伊宁机场货邮吞吐量的逐年攀升,机场货运库区使用运行逐渐呈现紧张态势,针对此情况,对货运库房面积进行扩充,在到达厅修筑起一堵宽10米的墙,把到达厅靠近机场货运办公室的200平米范围划为货运库房,有效缓解了货运库区使用紧张的状态。

  近年来,由于伊宁机场通过引进货代等方式,大力发展航空货运市场,伊宁机场货运由2011年吞吐量仅七百多吨到2013年的两千多吨, 2014年货运量仍呈现猛增态势。伊宁航空运输货物种类主要有薰衣草苗木、水果、蔬菜、鲜肉、酒等地方土特产和快递公司货物,这些货物需要的货区面积较大,现有的货运库区不能满足实际需要,机场领导与三家货运代理公司人员经过现场查看,确定了增加货运库房面积的方案,并对货运库区进行了改造。

  经过前期试运行,扩大货运库区为货代搬运、存储货物提供了方便,得到了货代的一致好评,同时为机场逐年增长的货邮吞吐量提供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