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级品酒大师奥兹·克拉克加盟新航国际品酒顾问团

http://www.cnair.com 2014-10-14 12:0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加坡航空公司国际品酒顾问团喜迎最新成员——多才多艺的世界著名品酒大师奥兹·克拉克,新航国际品酒顾问团由全球最杰出的专业品酒师组成。
 

 

  新航国际品酒顾问团最新成员奥兹·克拉克

  这位英国品酒大师在就读牛津大学期间开始对红酒产生浓厚兴趣,他在校期间还担任品酒团团长。毕业后,克拉克先生走上演艺之路,曾先后签约英国国家剧院和皇家莎士比亚公司,并在多部西区音乐剧中担任主演,其中包括家喻户晓的《理发师陶德》和《贝隆夫人》;随后他转行写作,尽情释放对葡萄酒的热爱。克拉克先生凭借出色的品酒技巧成为世界公认的评酒师,他也是目前口感最灵敏的葡萄酒评论家之一。

  克拉克先生囊括了品酒笔记领域的各类大奖,其中包括格兰菲迪克(Glenfiddich)年度最佳酒类图书大奖(三次)、安德烈-西蒙(André Simon)年度最佳酒类图书大奖、英国葡萄酒公会年度最佳图书大奖(三次)、Julia Child大奖、Lanson大奖(五次)和詹姆斯· 比尔德(James Beard)奖。最近,他撰写的《波尔多》一书荣获路易王妃国际葡萄酒作家大奖下设的“最佳年度国际葡萄酒类图书奖”。此外,他还出版了多本畅销著作,包括《奥兹·克拉克的葡萄知识宝典(Oz Clarke’s Encyclopedia of Grapes)》、《奥兹·克拉克话葡萄酒(Oz Clarke’s Introducing Wine)》、《葡萄美酒尽话你知(Let Me Tell You About Wine)》、《葡萄酒地图(Wine Atlas)》、《最新顶级葡萄酒品鉴(New Classic Wines)》,以及年刊《葡萄酒购买指南(Pocket Wine Guide)》、《250种顶级葡萄酒购买指南(250 Best Wine Buying Guide)》及《葡萄和葡萄美酒(Grapes & Wines)》(与玛格丽特·兰德合著)。

  30年来,克拉克先生一直担任英国电视台的主持人,近年因与詹姆斯·梅搭档主持的三季系列节目红遍英国,在节目中,他带着观众去探访法国、美国加利福尼亚以及英国的葡萄园和酒庄。

  新加坡航空公司产品与服务高级副总裁陈培德(Tan Pee Teck)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克拉克先生能加入我们阵容强大的品酒顾问团。他在葡萄酒界被誉为天才,这正说明了他的权威和影响力。我们期待在新航的品酒会上,品酒大师们能擦出更精彩的火花。”

  克拉克先生补充道:“新航在葡萄酒方面拥有很高的声誉,我很高兴能成为品酒顾问团的一员,也很兴奋能与迈克·希尔·史密斯先生和李志延女士共事。为了保证新航机上供应酒类的顶级品质,他们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们现在的目标是要把这件事做得更好。”

  新加坡航空公司品酒顾问团成立于1989年,另外两位顾问团成员分别是澳大利亚首位通过严格的葡萄酒大师考核的迈克·希尔·史密斯和亚洲首位获得葡萄酒大师资格的李志延女士。

  克拉克先生将代替新航品酒顾问团成员史蒂文•斯珀里亚先生成为新任顾问。史蒂文•斯珀里亚先生担任新航品酒顾问长达25年,现已退休。

  陈培德先生说:“斯珀里亚先生是我们品酒顾问团的一位非常重要的成员,他的贡献卓著,对我们来说是无价之宝。在这里,我们感谢他在20多年里为新加坡航空做出的巨大贡献。正是因为他挑剔敏锐的眼光和品位,新航的乘客才有机会品尝到世界顶尖的葡萄酒。能与这样一位大师共事是一种荣幸。”

  新航国际品酒顾问团的三位专家负责为新航所有航班上的乘客挑选葡萄酒和香槟。新航每年举办品酒会,会上陈列1000多款各式葡萄酒和香槟,所有酒瓶上的酒标都被遮盖起来,由品酒专家以盲品的方式进行评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