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航工业携手飞安国际完成莱格赛500首批飞行员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12-10 11:40: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配图:巴航工业携手飞安国际完成莱格赛500首批飞行员培训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阿联酋迪拜,2014年12月8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携手飞安国际完成了莱格赛500中型喷气公务机首批飞行员的培训。得益于采用先进培训技术的客户支持与服务体系,此次完成培训的飞行员将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莱格赛500飞行模拟器已通过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及巴西民航局的(ANAC)的C级认证。

  “在莱格赛500投入服役前,公司已经为客户建立了全球性的支持网络。” 巴航工业公务机客户支持和服务副总裁艾德森·卡洛斯·马拉库(Edson Carlos Mallaco)表示,“巴航工业与飞安国际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最终促成了全面、高水准的培训解决方案。”

  此次培训于飞安国际所在地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进行。飞安国际也是巴航工业莱格赛系列和世袭喷气公务机以及E-喷气飞机系列的培训服务提供商。

  莱格赛500于今年8月和10月分别取得ANAC和FAA认证,预计即将取得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的认证,这也意味着莱格赛500已经能够在巴西、美国和其他要求FAA认证的国家投入运营。今年10月10日,巴航工业向一位巴西客户交付了全球首架莱格赛500中型喷气公务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