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开化)第三届根雕文化艺术节网络征集活动开始

http://www.cnair.com 2014-10-08 16:0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挖掘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文化内涵,提升国家5A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强力推进国家东部公园的建设,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心塔心愿以及与根宫佛国相关文艺作品。
 

 

  一、征集对象

  面向全国广泛征集。

  二、活动时间

  自公布之日起至2014年11月11日止,过期不再受理。

  三、征集标准
 

 

  1. 心塔心愿为本次根宫佛塔缘成典礼祈愿活动所设置,可以是为自己或亲朋好友以及国家祈愿的心愿,心语。于庆典当日由高僧与部分获选者共同为征集到的心塔心愿祈愿,传递正能量,并将心愿卡放置于根宫佛塔内。

  2.作品应立足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主题鲜明,表现形式可以不拘一格,包括广告语、楹联、摄影作品、根宫佛国主题歌以及其他与根宫佛国有关的文艺作品。
 

 

  四、评选及奖励

  1.征稿截止后6个工作日内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确立最终获奖名次。

  2.文艺作品设一等奖1名,奖励徐谷青大师亲手制作根雕作品一件(价值20000元);二等奖2名,奖励根雕作品一件(价值5000元);三等奖3名,奖励根雕作品一件(价值3000元)。入围奖100名。赠送(邮寄)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门票。

  3.心塔心愿,从征集者中抽取20名以上参与者,邀请参加祈福活动。

  五、征集须知

  1.所有应征稿件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络电话。

  2.应征作品应为最新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如涉及着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责任自负。

  3.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对入围、入选作品拥有所有权。

  4.投稿作品相同或相似,以先投稿者为准(以电子邮件收到时间先后为准)。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

  六、征集投送方式:

  地址:浙江省开化县根博路一号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

  联系人:傅家龙

  E-mail: qzzg778@126.com

  电话:0570-6162568

  传真:0570-616599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