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开通兰州-乌鲁木齐-第比利斯国际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4-09-30 21:33: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0930兰州-乌鲁木齐-第比利斯首航(李永巍摄) (3)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永巍)9月30日20:05,随着CZ6039航班从乌鲁木齐机场平稳起飞,南航正式开通兰州-乌鲁木齐-第比利斯国际航线。这是南航继29日兰州-乌鲁木齐-迪拜首航后,两天之内在甘肃、新疆密集开通的又一条国际航线。

  据了解,兰州-乌鲁木齐-迪拜航线是目前中国唯一直飞格鲁吉亚的航线。此次南航与甘肃省合作,开通两条兰州始发、经停乌鲁木齐的国际航线后,使南航国际航线通航点在乌鲁木齐增至17个、在兰州增至2个。新航线将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的新疆、甘肃两个重要省区与阿联酋、格鲁吉亚两国紧密的联接在一起,大大缩短了中国西北地区前往中东、高加索地区的时空距离,更好的促进沿线国家间及省区间的经贸、旅游往来。
 

20140930兰州-乌鲁木齐-第比利斯首航(李永巍摄) (8)
 

  据介绍,兰州-乌鲁木齐-第比利斯航班号为CZ6039/40,航班计划每周二、四、六执行三班,由波音737-800飞机执行。航班去程15:15由兰州起飞,到达乌鲁木齐后做短暂停留,于19:30再次起飞,21:10抵达第比利斯;回程22:40由第比利斯起飞,次日7:30返回乌鲁木齐,到达兰州的时间为11:30(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第比利斯与北京时差为4小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