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牛仔嘉年华 奥伦达部落·西镇盛装起航

http://www.cnair.com 2014-09-30 14:33: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几场秋雨的嘀嗒飘落,今年的国庆长假如期而至。这个长假去哪儿?玩儿啥?有心人早已选好目的地,只等长假到来——于京郊奥伦达部落西镇,来一场至尊体验的享受。

  去哪儿:两小时 抵达幸福

  近年,京郊高端游逐渐时尚起来。据北京市旅委相关数据显示,在近京郊的旅游消费中,以散客为主的短途游占了主要市场份额。

  交通设施的方便、度假配套的完善、旅游项目的丰富以及住宿餐饮等基础条件的提升,更重要的,是有城市难以匹敌的大自然环境任君驰骋,久违的清新空气帮你洗肺,所有这些,促成了京郊游成为人们越来越青睐的短距离度假方式,而在奥伦达部落,这一切都得到了完美呈现,只是,出现了更高的档次和更享受的氛围。

  奥伦达部落西镇,背倚燕山余脉、面朝官厅湖水、毗邻古崖居,距城区仅两小时车程,定位京北幸福度假小镇,超五星的硬件和服务标准,令很多人慕名前往。十一期间正值西镇开业季,菊花乍开,秋果飘香,牛仔嘉年华将在这里盛装起航,参与者还有机会获得两天两夜的特级红酒法餐和平日难得的别墅假日体验。

  玩儿啥:十一牛仔嘉年华 抵达梦想

  历时五天,精彩主题活动不断:快乐牛仔、原乡艺术家、全民运动会、原乡土豆节、会员party、秋实印象……这些活动将美食、文化、生活和情感等元素完美融入,不只是环境优雅,也不只是狂欢快乐,有生活乐趣的重新发现,更有真性情的彻底流露,放下姿态无须防备,生活的精华将在此一一呈现。

  西镇,被誉为奥伦达部落“活的博物馆”,由内而外体现着美国西部牛仔风情。十一期间,快乐牛仔系列:夺命飞镖、幸运转盘、亲子袋鼠跳、牛仔套桩等活动,让这里更加生机勃勃、充满乐趣。

  原乡艺术家,在西镇商街,有摄影展、书法绘画展、街头弹唱、铜人艺术、真人玩偶,更有太极舞集、啤酒音乐、星空影院,很多在国外街头才能看到的新鲜艺术将在这里呈现,从中透出西镇的淳朴与神秘,小镇魔力大,令人神往。

  全民运动会,充分利用部落的环境风景,组织原乡百人徒步行,还有轮滑表演、高尔夫、篮球等园区比赛交流,更有音乐追光上台表演、现场抽奖等活动,与自然亲密接触,大口唿吸负氧离子。

  太极舞集,这是一场集中华传统文化精华和原乡精神为一体的大型艺术作品。它以太极为背景,汲取太极拳、中国民间舞蹈、现代舞蹈、诗歌等中华传统文化之精华,是一场“极”纯粹的艺术体验。主要分太极装置艺术和舞台表演艺术两部分,将物与人完美结合,物指“极”这种装置艺术,而人则提供了舞台表演,两者相互融合,于天地间挖掘出幸福的价值观。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土豆节”是原乡特有节日,乡民分享自己耕种的果实,这些果实都是奥伦达部落会员们自己的私院特产,有南瓜、土豆、胡萝卜……这里种出来的果实与众不同,或特别巨大、或异乎寻常地甜,那种味道很纯粹,而这种节日的分享也体现了乡民们对待生活的态度。

  十一期间,可去奥伦达部落西镇探寻一段“发现之旅”,用异于以往的眼光看待一切,彻底敞开心扉,回归到最原始的状态,收获最大的幸福满足。这里还有一个吸引人之处,就是她的“梦想聚落”,话剧社、高球会、摄影团、花友社、合唱团、诗社……这些聚落精准地契合着当代社会人们内心最渴望, 喜欢追寻梦想的人总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圈子,和最深切的需求:灵魂层面的满足,因为,只有真实的交往和深层的互动才是人类获取幸福感的根本,而这,正是让大家成为幸福同路人的秘诀!

  这个十一,去奥伦达部落西镇追求自然,享受纯粹。

  (关注奥伦达部落官方微信:orenda_tribe,参与活动更有精彩大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