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玉环漩门湾观光农业园春节嘉年华欢乐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7-01-18 09:26: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玉环漩门湾景区是国家AAAA级生态风景区,包含玉环漩门湾观光农业园和玉环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它是集现代与生态农业示范、农业科学研究、科普教育和观光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位于浙江台州玉环与温岭城关的中心地带,西濒乐清湾,与雁荡山隔海相望。风景区内还坐落有按五星标准设计建造玉环观光国际酒店,酒店独享观光园万亩湖光水色与楼榭亭台,集客房、餐饮、康乐于一体,是会务、旅游度假酒店首选。

  1月28日至2月3日(大年初一至初七),漩门湾观光农业园将重磅推出“2017魅力玉环,多彩漩门”春节嘉年华活动。绚丽多彩的风车乐园和风车长廊震撼降临;萌宠羊驼强势来袭;民俗艺人现场表演捏泥人、吹糖人等,带你寻找遗失的年味;更有精彩刺激的斗鸡表演与马戏专场等你来嗨,大型魔幻歌舞剧《神农传奇》为你奉上超震撼文化艺术大餐。

  提到风车,人们自然会想到荷兰,漩门湾观光农业园精心打造的风车乐园与风车花海相映成趣,让你不出国门即可体验浓浓荷兰风情。650米巨型风车长廊降震撼临漩门湾观光农业园,上万只造型各异、五颜六色的风车迎风摇曳,承载着色彩斑斓、天马行空的童年梦境,穿越风车长廊仿佛进入了七彩的时光遂道。与家人、朋友一同漫步其中,听风车舞动,追忆往昔,畅想未来。

  萌宠来袭,陪你欢乐过大年。萌宠羊驼空降漩门湾观光农业园,与羊驼合影自拍、”互动交流”的机会不容错过。还有精彩刺激的传统斗鸡表演,数只斗鸡轮番上阵,耀武扬威,勇争魁首,为游客搏一个鸡年大吉的好彩头。

  活动期间,民俗艺人现场为游客展示捏泥人、吹糖人等精湛的民间传统技艺;还有与民俗艺人近距离互动、大显身手的机会,让游客充分了解中国传统民间技艺,寻找遗失的年味,感受浓浓中国年气氛。

  重头戏来了,老虎高空钻火圈、狮子打滚、猴子骑车、狗熊跳绳等精彩纷呈的马戏演绎,势必让游客目不暇接、爆笑全场;高空绸吊、空中飞人、流星飞舞、球记杂耍等惊险刺激传统杂技表演,也会给新年增添几分与众不同的乐趣。

  最后,还有玉环漩门湾观光农业园倾力打造的大型魔幻歌舞剧《神农传奇》,为你带来一场文化视觉盛宴。该剧以神农炎帝的神话传说、玉环风土人情为基点,融合歌舞、杂技、魔术于一体,运用现代魔幻科技手段营造出梦幻的意境,给人以强烈的视觉震撼,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