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园啦开园啦!厦门方特9.28盛装登场,带你玩转欢乐国庆

http://www.cnair.com 2016-09-24 20:3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国庆黄金周已经不远了,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一个重磅消息!9月28日,厦门方特梦幻王国将盛装开园!之前因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影响而闭园的厦门方特梦幻王国,自9月14日闭园至今,现经过一段时间的重建整修,并且在对园内各个项目进行运营前的安全评估与检测后,即将开园迎接广大游客啦!快快跟上小编的脚步,看看国庆怎么玩转方特吧!

  炫酷游乐项目玩转国庆黄金周!

  八分钟环游世界-----飞越极限!国际一流的VR Soaring项目《飞越极限》,使用巨大的半球形银幕、灵巧的悬挂式座椅,配合宏大的电影画面,为你呈现出全包围式虚拟环境,带你横跨铁塔,穿过长城,攀登珠穆朗玛峰,体会凌空飞翔的真实感受;

  数字巨幕立体3D电影-----生命之光!集观赏性与科普性于一体,以宏大的画面和恢弘的气势展现从生命起源到人类出现的历史长卷,带领游客解读生命的奥秘,欣赏大自然的壮美与神奇;

  大型主题漂流历险-----逃出恐龙岛!游客将乘坐小船进入危险的侏罗纪时代,在茂密雨林经历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

  此外更有魔法城堡,秦陵历险,决战金山寺等室内魔幻项目以及欢乐天地,大摆锤等刺激好玩的室外项目等你来嗨!(聊斋检修暂不开放哦)

  鬼影重重!万圣主题鬼屋抢先玩!

  阴暗恐怖鬼气森森的儿童医院,带你走入黑暗,恐惧感直击心灵,让你体验完全不同的绝望;光怪陆离真假难辨的私人蜡像馆,制造最悦耳的尖叫,惊吓到你身上的每一根汗毛;血光冲天猛鬼横行的秦陵鬼域,一段血腥的复仇即将展开!方特最勇敢鬼屋探秘者,是你吗?

  精彩表演show!国庆欢乐show

  欢乐时刻当然少不了精彩的表演!热血少年极限扣篮,不管是多人组合空中扣篮,还是飞跃十人花式暴扣,酷炫刺激的动作绝对让你目瞪口呆;来自非洲乌干达的小伙姑娘们带来传统又充满异域风情的非洲鼓舞,欢快又热烈;除此之外还有hip-hop街舞男孩和滑稽小丑爆笑踩高跷出场!

  这个国庆,厦门方特有你更精彩!

  文/李旭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