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开园新闻发布会盛大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6-05-20 14:5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主题水乐园时代强势开启,欢乐度假目的地全面升级

  尽收全球顶尖水上游乐 78日浪起来!

  2016年5月20日上午10:18,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开园新闻发布会在象山路森林世界项目大草坪盛大举行。

  华丽阵容点燃本次发布会:数十位礼仪佳丽全程陪同;更有技艺精湛的外籍演员引爆新闻发布会现场;多个主题卡通显示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20年后的新面貌;数家电视媒体、网络平面媒体、新媒体签到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向苏州乃至全国传达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即将开园这一盛况。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主要领导有苏州乐园总经理、相关行业领导及业内专家,值得一提的是前奥运跳水冠军——田亮,通过VCR遥祝开园盛典。

  此外,本次发布会还吸引了众多行业资深媒体参加。备受关注的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将在7月8日开放体验,为苏州市民在炎炎夏日又提供一处绝佳游乐场所。

  全新的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规划面积10万平方米,位于森林密度最高的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是苏高新筹划数年以自然、健康、性感为主题,一举建成的区别于其他主题乐园的全国首个森林主题水乐园。

  书中童话世界般的虫虫雨林欢乐区、充斥着尖叫声的神秘森林探险区、可以体验乘风破浪的律动海滨狂欢区、坐拥大阳山最浓郁的负氧离子的热带风情休闲区,四大明星项目开创了中国森林玩水的新时代,让游客在水木山林中燃烧青春释放激情!

  虫虫雨林欢乐区

神秘森林探险区

  律动海滨狂欢区

  热带风情休闲区

  2016年7月8日,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即将开放体验,门票已在天猫及苏州乐园官方微信服务号开始预售,点击微信搜索“苏州乐园”官方服务号,即可了解更多开园活动及详情。

  结语

  “森林水世界是苏州乐园欢乐度假目的地中的森林奔放派,也是苏高新旅游森林度假战略的首发项目。”苏州乐园总经理顾俊发表示,落成后的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将以玩水体验与森林游乐为核心主题,通过最先进设备包装,打造国内独具森系风格的主题狂欢水上乐园,生动诠释“一站式森林水休闲轻度假基地”主题定位。

  7月8日,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即将盛大开业,万众期待的森林水世界将引领长三角生态玩水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