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龙屯世界文化遗产景区开园当日大部分服务设施全免

http://www.cnair.com 2015-09-28 15:3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26日,遵义海龙屯世界文化遗产景区迎来了它的开放日,景区管理方为回馈社会及感谢在申遗过程中各界对景区的大力支持,决定在开园当日对景区大部分服务及设施实行免费。具体是:景区门票80元/人,景区观光小火车35元/人。另外,景区免费为游客提供了大量的热饮、登山鞋、登山杖、雨衣等物品。


 

  据不完全统计,景区此次免费活动共提供了热饮数千杯、登山鞋上百双、登山杖150多条、雨衣500多件。

  广大游客在欣赏景区美景、感受遗址历史的同时纷纷对景区如此人性化的服务进行了称赞。游客李先生说,景区的免费活动时常都会举行,但如此大规模、人性化的免费活动还是首次见。

  据悉,遵义海龙屯土司遗址是今年7月4日在德国波恩召开的第39届世界遗产大会上被获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这是中国的第48项世界遗产,也是贵州省首个世界文化遗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