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9月15日开园

http://www.cnair.com 2016-08-17 17:06:16 来源:网络

  2016年8月16日,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开园发布会在福州世茂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泉州市旅游局副局长苏悦、石狮市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骆旺山、福建省旅游协会旅行社专委会会长陈丽霜、还有乐园重点合作伙伴同程旅游网、可口可乐的嘉宾共同参会,以及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东南卫视、福州电视台、厦门电视台、新浪网、腾讯网等全国几十家媒体的报道,此次开园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揭幕   9月15日进入试营业

  本次发布会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的揭幕,是世茂集团向旅游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开创中国主题乐园新格局的首次正式亮相。作为世茂主题乐园的开山之作,石狮项目备受外界关注,可谓万众瞩目。作为泉州旅游新地标,福建省内最大室内主题乐园,泉州市旅游局、石狮市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福建省旅行专委会领导纷纷表达高度重视和支持,并一起在发布会现场启动了乐园开幕倒计时,发布会上,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总经理张裕宽表示,乐园将于9月15日开始试营业,12月中旬正式开园。现场受上海世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彭钺淇女士邀请的几位嘉宾登台,共同启动了试营业倒计时。

  180元门票玩转乐园  创新游乐项目尝鲜体验  

  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坐落在拥有532米、全国最长LED天幕的石狮世茂摩天城商业综合体。乐园以世茂集团原创IP《灵石茂险王》为主题灵魂,以摩天轮和茂险王主题乐园为两大核心区,打造集文化创意、全新多媒体技术、经典游乐以及主题餐饮一体的次时代综合性主题乐园。乐园成人票为180元,身高1.1到1.5 米的儿童票为100元,买乐园门票即赠送摩天轮,游客可以尽情体验目前福建省内最高的摩天轮——110米高的世茂摩天轮“海西之眼”,以及近40项经典游乐设备,其中包括福建省内首座屋顶上的摩托过山车,全息投影技术打造的天王巨星演唱会,全新研发的多媒体互动儿童职业体验(CG-babyboss)、侏罗纪4D影院,飞越海峡等一系列极具特色的游乐项目,都将带给游客无限惊喜。相较于国内其他主题乐园,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最大差异化亮点是首次将儿童美语兴趣培养与乐园设备相融合,打造全中国最好玩的儿童美语培养项目——茂险乐学员,真正意义上的寓教于乐式主题乐园,让小朋友可以边玩边学,在游玩中潜移默化地提高美语能力。

  “IP+乐园”世茂全面部署 “快乐经济”战略

  世茂斥巨资打造的52集原创IP科幻卡通故事片《灵石茂险王》,是全国首创”全年龄层双段式“卡通片 ,特邀特邀好莱坞大片《少年派》原班模型场景制作团队,《七龙珠》、《海贼王》编剧团队历时两年多合力制作。今年暑期在各大卫视播出后掀起一轮收视热潮。而我们茂险王主题乐园,就是这部动画片场景的真实还原,乐园将片中的灵石城、恐龙世界、天空之城、糖果世界等四大场景还有IP人物融入其中,打造成为乐园的重要游乐区域。因为世茂希望打造的乐园不仅仅是设备的投入,更重要的是有IP带动,有情景效果、包装和感动服务涵括在内的全面战略。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也展示了IP吉祥物“大茂“和”淘淘”,可爱萌萌的模样更让大家对“从童话到现实”的主题乐园充满期待。

  可口可乐 同程旅游  携手共赢

  全球最大饮料厂商可口可乐为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定制的限量版可乐定制瓶,当天由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总经理张裕宽先生与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市场销售总监龙胜广先生一同揭开了神秘面纱,此定制瓶全球总共发行150只,每一只都是纯手工绘制,融合了茂险王IP元素,整体简约欢快的基调,释放出主题乐园的快乐精神。此次世茂选择与可口可乐展开品牌合作,将运用创新的玩法及全新的跨界合作吸引更多人关注其中,使得双方品牌展现出其优秀的品质感并且释放更大影响力。

  同程旅游作为本次发布会的OTA独家预售方,景区事业部CEO孙旭先生在发布会上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这样一个好的旅游产品也需要依托好的平台。随着旅行社电子商务环境的日益成熟,OTA,也就是在线旅行社,将原来传统的旅行社销售模式放到网络平台上,更广泛的传递了线路信息,互动式的交流更方便了客人的咨询和订购。我们也希望消费者通过最便捷的方式享受到乐园的乐趣,感受乐园的美好。世茂携手同程这样一家综合性休闲旅游服务平台进行线上线下深度合作,希望实现互通资源,共同进行市场的沟通与研究,达成跨越式的发展。另外,现场还启动了9月旅游达人的招募,从游客的角度,将乐园的精彩分享给更多人。通过旅游达人们的分享,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的品牌形象,将更加的深入人心。

  福建省旅行社合作框架协议签署  正式启动乐园景区合作

  发布会现场,福建省旅游协会旅行社专委会会长、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丽霜女士与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总经理张裕宽先生,共同签署了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与福建省旅行社的合作协议,正式开启与福建省所有旅行社的全面合作。旅行社的深入合作是景区长期稳定发展的基石,世茂此次也希望以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作为契机,深耕福建旅游圈,开展深入合作,让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成为泉州旅游的新亮点。

  闽南骄傲  快乐绽放

  石狮世茂主题乐园即将在9月15日试营业,为回馈石狮家乡父老,还特为石狮市民制定了“周一到周五100元”的优惠票价。乐园的开幕,将成为闽南地区快乐新地标,闽南人民的骄傲。据悉,茂险王主题乐园的全国战略规划,城市战线包括福建·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比邻世界建设奇迹“上海世茂深坑酒店”的“上海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武汉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大连世茂茂险水世界”、以及与世界影业巨头——美国梦工厂合作的“南京世茂梦工厂主题乐园“纷纷进入筹备阶段,世茂主题乐园的未来发展蓝图正在徐徐展开。从地产大亨到乐园新秀,世茂主题乐园的打造更注重高品质、持续性的全面发展,它将以石狮为起点,扎实做好品牌,继续在这片快乐的土地上耕耘,为我们的游客、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的社会散播更多的欢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