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莞隐贤山庄国庆嘉年华——旅游融合红色文化

http://www.cnair.com 2014-09-19 13:27: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莞隐贤山庄国庆红色旅游特色主题活动

  今年是国庆65周年,同时也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随着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的热播,红色文化又一次完整的展现在群众的眼前。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同样也是文化的重要载体。

  随着社会及文化形态变革,人们对历史真实性的寻求激发了对红色旅游的愿望;以红色文化为依托的爱国主义教育,如长征精神、国家精神等,具有超越国界的广泛吸引力,这种独到性也引发了国际上的诸多关注,证明红色旅游配合休闲度假游也是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的。

  国庆假期如期而至,七天的假期让很多人都能在繁忙工作中得到久违的放松,生活不仅仅是忙碌的一种形式,还有休闲放松,还有快乐和幸福,还有爱和感动,还有梦想和希望,为迎合今年国庆65周年及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庆,隐贤山庄也特地为游客准备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国庆盛典,暨“东莞旅游—隐贤山庄2014年第二届红色旅游嘉年华”红色旅游文化盛宴

  

 

  东莞隐贤山庄红色旅游文化展示

  一、特色“红卫兵”之舞、神秘嘉宾模仿秀

  当人们已经习惯了听到冲出亚洲、冲出世界的“广场舞”时,不知道是否了解大妈们的青春岁月里的流行舞蹈 ? 据悉:隐贤山庄景区将在国庆期间将为大家演绎一场“红卫兵再现”的特色“红色舞蹈”。届时还将有神秘嘉宾相约展示当代伟人风采、歌曲、舞蹈等一些列的精彩演出。当我们熟悉的《大海航行靠舵手》歌声响起时,你是否还能回忆起那红色的时光?

  二、跨越时空、来自星星的舞

  为丰富游客们的旅游生活,东莞隐贤山庄在这次国庆红色嘉年华期间也即将特地为大家奉上一场跨时空的舞蹈,用舞蹈的形式演绎出从红色时代到现代的流行文化的精彩串烧,在旅游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文化的蕴含。

  三、国庆卡通总动员、乐趣快活谷

  不管是红色年代的出游,还是现在人们司空见惯了的自驾游,孩子都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在丰富孩子们旅游体验的同时,符合孩子们童年的娱乐也是家长们所关注的必需要素。给孩子们节日最好的欢乐和微笑,让孩子们在节日里充满着惊喜,充满着乐趣,充满着意外,隐贤山庄也为孩子准备了以卡通形象为主题的一系列趣味活动;卡通迎宾、卡通起舞、卡通舞台剧等等。

  另外据隐贤山庄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景区快活谷每天将为观众奉献三场演出,歌舞、杂技、特技、魔术等表演悉数亮相大家的视野当中。

  四、欢乐小猪跳水、满园乐翻天

  当然,作为隐贤山庄最为特色的表演,小动物们的表演肯定也是少不了的,除了经典的小猪跳水项目以外,还有鹦鹉识图、猴子单车、山羊走钢丝等各种小动物表演,给游客一场精彩绝伦的动物世界。

  红色旅游与文艺演出深度融合,在享受景区游玩享乐的同时又能感受到红色历史文化的熏陶,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东莞隐贤山庄打造的一场文化休闲之旅期待着您的到来。

  

 

  东莞隐贤山庄全景

  旅游小贴士:隐贤山庄地处东莞常平,是集东莞最大机动游戏区、佛道儒历史文化、山水湖畔生态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休闲度假区,配套设施为东南亚唯一一家鸡翅木主题五星级酒店丽城假日酒店,是东莞旅游最完善的综合性度假景区。

  

  

  东莞隐贤山庄官网:www.83398888.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