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前综合安全大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9-30 11:0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文/徐美珍 图/陈新安)为使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员工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确保节日期间机场运行安全形势平稳,9月29日,由安全运行质量监管部牵头,联合公安分局、消防护卫部、航站区管理部以及客户服务部对机场运行安全、空防安全、服务质量开展了节前综合安全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根据专项检查单对各部门节日期间保障措施、值班情况、安全教育、隐患排查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在人员思想方面要求各部门做好人员培训,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同时对办公楼、候机楼各个疏散通道是否通畅、应急照明设备是否正常、用电线路有无老化、灭火器材等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检查,对各个特种车库里是否有易燃易爆物品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为节日期间机场运行安全夯实了基础,喀纳斯机场同步开展检查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