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登陆海航航班 综艺王牌云端温情绽放

http://www.cnair.com 2014-09-28 17:24: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登陆海航航班 综艺王牌云端温情绽放

   2014年9月28日,北京——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郎敏韩添羽)在百度指数、综艺排行榜播放量、搜索量等多项指标上都显示了其势不可挡的亲子节

  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将于“十一”国庆前首登海南航空班机,实现全球航机首播。“十一”黄金周期间,搭乘海航航班的广大乘客可以于云端欣赏热门的亲子综艺节目,度过一段温馨、愉悦的旅程。

  此前,海航已相继与多家一线卫视联手,推出《中国好声音》《一站到底》《我是歌手》等口碑综艺栏目系列,深受广大乘客欢迎。本次海航与湖南卫视强强合作,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一经播出就引发收视狂潮的之际,率先取得该片的航空播映版权,让乘客能在海航的班机上续享精彩。《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与第一季相比外景地将更具特色,从第一季的6个地方变成了8个,其中有两场将赴海外拍摄。节目中活动组织花样繁多,活动更有趣味,除了出行基本的生活环节,还将有更多的任务“挑战”爸爸和孩子的“生存智商”。节目突出“成长”的主题,层层推进,让乘客收获快乐的同时更会产生意味深长的思考。

  打造航机综艺王牌栏目平台,领袖国内航空娱乐,海航机上视频将继续秉承五星品质,源源不断地精选异彩纷呈的优秀影视节目,为乘客提供丰富多样的文化大餐和视觉盛宴,敬请期待!(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