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召开“十·一”“古尔邦” 节前安全教育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4-09-27 11:35: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徐美珍)为切实贯彻落实民航局、集团公司各项文件精神,全面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9月26日上午,阿勒泰机场召开了节前安全教育大会,对“十·一”“古尔邦”节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喀纳斯机场同步开展。
        会上,首先由张浩副总传达了局方以及机场集团下发的各类文件要求,强调了节日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面临如今严峻的安全形势,各部门一定要把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确保“十·一”“古尔邦”两节前后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要求两节期间加强值班制度,各部门做好领导带班制度,防止各类不安全事件的发生。同时对节日期间各部门的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要求各部门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明确值班期间的责任,严格执行值班制度。9月29日,由安全运行质量监管部牵头,对机场运行安全、空防安全、服务品质联合开展综合安全大检查工作。       
        通过大会的召开,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为切实做好““十·一”“古尔邦”节期间机场的安全保障工作夯实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