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在黄山捐赠“美丽教室”

http://www.cnair.com 2014-09-24 16:40: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亚航空携手韩国国际合作机构 (KOICA),为中国黄山捐赠了“美丽教室”。

  9月23日,在黄山市歙县三阳小学,韩亚航空中国区总裁文明永与黄山市副市长周天伟,副县长方蓉艳,教育局局长王正华,教育局副局长陈鸣,校长洪租淦等人士一同出席了本次结缘活动。

  照片说明1: 9月23日,韩亚航空访问中国黄山三阳小学并捐赠了“美丽教室”。

  参加当天活动的韩亚航空中国区总裁文明永(左二)与三阳小学校长洪租淦(右二)一同拍照留念。

  活动当天,韩亚航空向在校学生们捐赠了教学用电脑51台及图书1000本。同时韩亚航空乘务员向学生开展了职业讲座培训。

  照片说明2~3: 9月23日,在黄山三阳小学举行的“美丽教室”活动中,韩亚航空乘务员为学生进行乘务员职业讲座演讲。

  照片说明4: 9月23日,在黄山三阳小学举行的“美丽教室”活动中,韩亚航空乘务员为当地学生进行电脑培训讲座。活动当天韩亚航空为三阳小学捐赠了51台电脑及1000本图书。

  当天,参加乘务员讲座的13岁学生洪宇斌说道:“韩亚航空的飞机不仅是一架飞翔在天空的飞机,更是连接中韩两国友情的美丽彩虹。通过韩亚航空的帮助离实现我的梦想更近了一步。”

  从2012年至今,韩亚航空携手韩国国际合作机构(KOICA)向19所学校捐赠了“美丽教室”。通过捐赠800多台电脑,12000多本图书等总价值相当于人民币500万元的支援。到今年年底韩亚航空与中国21个开航城市所在地学校进行的捐赠“美丽教室”活动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但对于韩亚航空来说又是新一轮社会贡献活动的开始。

  除此之外,韩亚航空从2007年的“中国干旱地区水源建设”,2008年、2013年的四川地震救灾物质捐赠等方式在中国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促进中韩民间交流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