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峨眉山”高铁时代来临, “安纳塔拉”度假模式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4-09-19 10:48: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店主楼

 

 

 

 


酒店泳池及温泉

 

 

 

 

 


温泉水疗别墅

  峨眉山2014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 峨眉山市除了喜迎四川省首届旅游博览会之外, 和谐号 CRH380顺利抵达峨眉山站的消息也已经是家喻户晓。作为成绵乐城际铁路的“体检医生”,该车的顺利抵达也预示着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正式进入开通运营倒计时, 峨眉山的高铁时代即将来临! 从成都出发约半个小时将南抵峨眉山,沿途还可一饱四川平原风光。

  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距离峨眉山站仅5分钟步行时间, 从此大大地缩短了乐山、成都以及成都周边顾客到酒店的距离, 使酒店不仅成为了自驾游客人的聚集地,同时也成为了高铁游客的度假天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