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伏何处觅清凉?本溪水洞“爽”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6-08-09 11:46:37 来源:南方旅游网

  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本溪城市名片级风景区、美誉为辽东必到,关外一绝的本溪水洞风景区,近年来,异军突起,成为辽东,乃至整个东北...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本溪城市名片级风景区、美誉为“辽东必到,关外一绝”的本溪水洞风景区,近年来,异军突起,成为辽东,乃至整个东北地区著名避暑首选胜地。与同类新近崛起的人文景观类景区相比,本溪水洞自上个世纪80年代初正式开放以来,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与沉淀,在近年来已成为大东北避暑特色旅游的地标性景区。

  本溪水洞为年代久远的天然石灰岩充水溶洞,独特的喀斯特地貌特征,在东北地区实属罕见。而且水洞“三绝”让首次到访游客大呼过瘾!水洞“一绝”——洞内流淌2800米世界第一可乘船游览的暗河,其充沛水流量一昼夜高达14000多立方米,游客无须走半步,全程泛舟游览,可尽享轻松悠闲的观奇之旅,而且洞内四季12℃恒温,将暑伏热气一扫而空。水洞“二绝”——泛舟暗河,亲历暗河两岸曲径通幽、一波三折的钟乳奇观,致美如仙境,令人印象深刻。水洞“三绝”——四季奇景,如同终年不间断的持续风景电影,无论哪个季节,景区内的自然风光都让人流连忘返。春天,这里漫山苍翠、遍野芳华;夏天,这里清新凉快、鸟语花香;秋天,这里红枫满目、层林尽染;冬天,这里雾凇盛绽、烟云氤氲。总之,秀美如画的洞内洞外景色,让所有游客心醉神迷、流连忘返。

  当下正值暑伏难耐时节,来本溪水洞任盛夏骄阳似火、酷热难耐,本溪水洞坚实厚重的山体掩护的一洞清风,将为您送来一派清风劲爽、醍醐灌顶的凉快,在这里您可尽享冰凉清心“爽”模式,岂不快乎!

  --------------------------------------------------------------------

  中国·辽宁本溪水洞:

  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中国最美的旅游洞穴、国家地质公园

  景区垂询电话:024-44891162

  聚仙楼酒店垂询电话:024-4489116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