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本溪水洞旅游集团:创新营销思路 促进转型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6-08-09 12:12:56 来源:齐齐哈尔生活资讯网

  本溪城市名片级旅游景区美誉、大东北旅游界独树一帜的营销新典范——本溪水洞旅游风景区,自6月本溪水洞旅游集团成立以来,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大胆尝试创新合作,让景区已逐步形成多重吸引力旅游体系,为景区品牌氛围营造打下良好基础,助力景区经营再上新台阶。

  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的本溪水洞,久享 “辽东必到,关外一绝”盛名,坐拥2800米世界第一长可乘船游览的地下暗河、100多处钟乳石自然奇观、洞内四季恒春、常年保持12℃恒温等极优质资源外,园内大量珍稀花卉也也成为景区自豪与骄傲的一景,其中就包括本溪市花天女木兰花。天女木兰花系太古第四纪冰川期幸存的珍稀名贵花卉,,是我国重点保护的世界珍稀植物,被列入国家濒危植物名录。叶而本溪水洞景区内能有大量历史悠久的珍奇花木,这在全国也属罕见。

  而本溪水洞旅游集团管理团队,为了进一步拓宽旅游行业运营思维,为东北旅游界开辟全新的经营思路,自集团成立以来,即不断探索更具新意的运营方式、更贴近市场的经营管理,让本溪水洞风景区品牌的创新优势得到进一步巩固。以旅游新产品开发为例,本溪水洞在7月跨界联手创意领域年轻人才,进行了天女木兰花主题T恤设计合作 。本溪水洞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溪水洞本身和天女木兰花,两者同为远古留给今人的奇迹,以此作为题材进行主题创意设计,既能发挥本溪水洞自身自然资源优势,又能进一步衬托天女木兰花的娇艳,同样也是以实际行动为本溪市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上尽一份力,让本溪以更友好、骄人的姿态进入全国游客的视线。

  本溪水洞的跨界创新行动,不仅为东北旅游界景区创新经营提供了宝贵经验,更是为本溪市旅游资源加速整合、构建本溪市完善旅游产业链条、促进本溪旅游业繁荣发展给予切实支持与推动。

  --------------------------------------------------------------------

  中国·辽宁本溪水洞:

  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中国最美的旅游洞穴、国家地质公园

  景区垂询电话:024-44891162

  聚仙楼酒店垂询电话:024-4489116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