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本溪水洞2017鸡年“开春秀”,预计游客量将再创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17-02-06 15:10:26 来源:互联网

  本溪水洞风景区作为本溪“城市名片级风景区”,同样也是辽宁省重要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在辽宁省乃至东北地区都颇具盛名。在2017农历新年之后,就已经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春季旅游计划”安排。

  “精品四季旅游”,是本溪水洞风景区近年来制定的景区未来发展的重要规划之一。在这一思想的指引之下,本溪水洞风景区将更加注重各个不同季节旅游的主题性和娱乐性,以便吸引更多的游客。事实上,本溪水洞风景区四季分明的“四绝”早已一举成名,而2017年的春天,这样的旅游推广计划又有新内容。

  本溪水洞旅游风景区,位于辽宁省本溪满族自治县境内,是当地为数不多的国家AAAAA级旅游风景区。景区由于辖内拥有东北地区最著名的大型石灰岩充水溶洞——本溪水洞而驰名远近。本溪水洞拥有四十万年以上的形成历史,且拥有世界上最长的可乘船游览的地下暗河,无论从各个方面讲,在东北地区洞穴类旅游景区里,都是首屈一指的。本溪水洞也是“中国十大名洞”之一,且是东北地区唯一的一个。因此,本溪水洞迷人的风光、神秘的古洞,也成为本溪地区甚至东北地区的一张“旅游名片”,素有“辽东必到,关外一绝”之称。

  而所谓的“四绝”,即是本溪水洞的四季都有相应的绝妙美景。首先是春天有漫山野花,夏天可避暑清凉,秋天有漫山红枫,冬天有烟湖雾凇。尤其是春天,本溪水洞景区内拥有罕见的上古花种,也是本溪市市花的“天女木兰花”,绚美异常,加之满山开遍的各种野花,在经历了漫长一冬之后,将整个山峦都染成了彩色,确实蔚为壮观。

  而在2017年,春季来的将会相对较早。今年的2月3日即为“立春”,比从2014年起的立春都要早一天。事实上,由于农历丁酉年的年份将会较长,春节来得较早,因此根据农历分析,气候的回暖程度,有可能也会相对提早到来。以本溪地区为例,以往在公历4月左右,会正式进入春天,而今年则有可能提前。

  因此,本溪水洞景区为了让更多的游客能够更好地提前欣赏到美丽的山花烂漫的图景,已经开始提前做好了准备。自春节假期之后,就开始紧锣密鼓地进行山花的看管、观察,以确保届时本溪水洞风景区成为“花的海洋”。尤其是对于最为重要的“天女木兰花”的照顾和看管,景区方面更是派遣了专人。这一切措施,都只为让更多的游客能够欣赏到这绚烂的“水洞四绝”之一。

  据了解,到了本溪水洞景区的“花季”,有可能会出现游客量新高,希望有计划前去游览的游客,能够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