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友们!漫庭式度假进行时 请把自己调至“主人”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5-11-23 11:15:58 来源:地产中国网

  备受瞩目的漫庭网独创“一套房子分50份”之分周度假模式,正轰烈进行中,一场“度假住宿新选择”战役已经打响。

  低门槛摇身变主人,再也不吃旅游亏

  出门旅游,住是一大难题。提前网上预定仍会面临没有房间的窘境,即使好不容易预定成功,但在实际入住时,也有可能会遭遇店家偷梁换柱。特别是黄金周节假日,全国各地景区都会迎来客流高峰,住宿价格直线飙升的同时,服务质量也会“打折”,很多消费者都会经历“住在囧途”,难得的旅行却留下了不好的回忆。有了漫庭网,再也不用吃旅游住宿亏。漫庭网为了让大家开开心心玩个够,独创“一套房子分50份”之分周度假模式,漫庭网按黄金周、旺季周、平季周、淡季周重新定价后销售给有需求群体。每位合伙人仅需花费数万元的低门槛就能共同持有房产产权,成为房子的主人,在相应的度假时段拥有一处五星级的高品质度假区住所,实现轻松入住。低价格的成本,所获取的服务只增不减。

  漫庭网还特别推出了“总管—老妈子—丫鬟”这一创新特色的“家+度假服务体系”:如提供预订机票、门票、提前租车、安排行程、接送机、照看小孩或宠物、买菜做饭、定制私房家宴……专属度假管家和家庭式特色服务,让人人都想要、家家都买得起,漫庭网产权式分周度假屋给入住者带来高品质的度假享受。

漫庭“家+”服务

  度假屋覆盖多地,满足消费者更多选择

  若想泡上一壶洞庭碧螺春,收纳八百里湖光山色,度假天堂苏州太湖东山天境则是不错的选择;若想体验热带雨林风情,世界级避寒度假天堂,西双版纳万达国际度假区亦会让你神往;不想让孝心来得太迟,爸妈陪我们长大,我们陪他们变老,带爸妈去洪泽老子山温泉养生社区是最佳的孝心礼品……而这些地方,漫庭网都替我们想到了。风物长宜放眼量,作为全球首家“产权式分周度假屋”的精锐先锋平台,漫庭网与上海艳阳集团携手,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继续深化已拥有的丽江金茂雪山语、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西双版纳十贰城、广东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成都青城郡、三亚绿城蓝湾小镇、洪泽老子山、苏州太湖东山天境等8个不同形态的度假项目资源。

  另外,对陆续上线的大理、桂林、腾冲、峨眉山、抚仙湖、黄山、厦门、青岛、长白山、巽寮湾等多个国内一线目的地,以及泰国、越南、韩国、印尼、澳大利亚等多个海外度假基地的丰富资源,漫庭与艳阳集团也将共同深度开发,为“一份漫庭·四海有家”的全新度假模式提供更多优质选择。保守预计在2016年漫庭度假基地将达到50个以上,2020年将建设超过300个度假项目基地。

漫庭丽江度假基地实拍

  花香随风漫门庭,娇娥伴兔水相映。

  好逑明瞳穿秋水,疑是入梦共名骓。

  月下相思树下眠,情切共融缘自牵。

  圆魄当空润尘世,双影连理比翼痴。

  在车水马龙的城市,我们依然要做生活的主人,无论春夏秋冬,无论恋爱中还是单身或是已经结婚,能够把控心态的人才能更好的工作和规划自己的未来。安之若素,诗意生活。掬一捧水风,把一盏佳酿,多才多艺的网友让美景弥漫了心田,从而写出《花好月圆》的好诗。自己一个人追逐风景,或是携亲带故,漫庭网所推出的分周度假别墅和度假公寓,均由漫庭自有或合作的酒店管理公司提供管理与服务。漫庭度假屋比传统酒店多了家的味道,有管家、老妈子、丫鬟在等你回家,这是区别于酒店的最大优势。

  漫庭度假屋除了提供美景,让你游行轻松,更是不错的理财产品。漫庭分周度假屋的申购、预订交换、短租、分销、转让等等,均通过漫庭网实现。购房者除了可以在网上预订自己的度假时段外,还可以通过平台进行“交换居住”操作,畅享更多度假景区的高品质住宅带来的极致享受。“托管短租”则让购房者的住宅在不入住的情况下变身投资利器,轻松实现“度假享生活,投资赚收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