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宁夏旅游版小苹果上线一周,点击量直逼150万次。

http://www.cnair.com 2014-09-11 12:25: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宁夏公共频道-晚间新闻10点30分-9月2
 

  自2014年9月1日《宁夏旅游版小苹果》一上线,就呈现出了火爆的局面,顿时间微信朋友圈几乎被此部小苹果刷屏。经了解,目前宁夏旅游版小苹果共在10个视频网站播出,总点击量已经接近150万次。

  据总导演霍文第介绍,本次拍摄的小苹果以展现宁夏旅游为主要目的,这样的题材,不仅受到了网友们的热捧,同时也引起了大量的媒体关注,本地媒体有宁夏卫视频道、宁夏公共频道的《晚间新闻》栏目、银川公共频道的《新闻开讲》,宁夏日报、新消息报、银川晚报、宁夏广播电视报,宁夏交通广播、宁夏新闻广播也都进行了直播报道,相关微博的总阅读量接近100万次,发布的微信公众账号也有60多个,百度精准搜索“宁夏旅游版小苹果”关键字共1450条,新闻网站的报道也超过100篇,其中包括中国网、新华网、人民网、腾讯、网易、新浪、凤凰网等知名网站,其中央视网上也有相关的视频报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