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分公司党委书记钟德超深入地服部讲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4-09-03 16:26: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钟书记讲安全 谭艳秋 摄
 

  9月2日,国航西南地服部召开月度安委会,地服部领导班子成员、五个现场生产中心及机关职能科室的干部参加了会议,西南分公司党委书记钟德超参加会议并作了安全指示。

  会上,地服部旅服中心、配载中心、站坪中心等五个中心围绕旺季安全工作、航班保障情况、现场不安全事件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对近期发生的几起机坪违规事件进行了通报,并就违规事件发生的过程进行还原,深入全面地剖析原因,并结合生产提出了整治方案。地服部总经理黄长连指出,今年的暑运保障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地服部在旺季保障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在进入9月的相对淡季,地服部的安全思想依旧不能松懈,要继续加强防松懈反违章教育,绷紧安全的神经,规范行为,按规矩办事。进入淡季,站坪中心要加强机坪车辆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同时,地服部要积极利用科技手段促进生产组织管理,随着10月15日WROCS——可视化智能指挥调度系统的正式运行,各中心要提前组织员工学习使用,各中心领导干部要亲自上手,确保各项准备工作万无一失。

  分公司党委书记钟德超指出,地服部是一个人员众多的单位,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地服部涉及安全的领域很多,机坪车辆安全和配载安全是地服的安全核心所在,西南载重平衡中心的配载业务涉及到东南亚各地区,我们的配载员经常到东南亚各航站进行授课讲解,因此尤其要注意严格要求,规范流程。其次,站坪中心车辆安全和人员安全也是地服部重点工作,站坪中心要抓好、抓住重点,确保车辆行驶安全。钟书记还提到,地服部管理的领域和人员较多,干部的精气神和团结好基层员工是带好队伍的前提,因此,地服部广大干部要充分体现出表率作用,带领大家办实事,倾听员工心声,了解员工诉求,尽心尽力,任劳任怨带好团队。最后,钟书记代表分公司向奋战在旺季生产一线的地服员工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全体员工振奋精神,团结在一起,将地服部的安全、生产、服务等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做得更好。

  (国航西南地服部 谭艳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