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积极推进青贮饲料储备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9-02 10:39: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伊宁机场积极压制青贮饲料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克凡)近日,伊宁机场种养殖区内一派繁忙劳作的景象,青贮饲料的制作和储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一车车粉碎的玉米秸秆源源不断的运往养殖基地青贮窖内,铲车、压路机和人工默契配合,将这些秸秆摊平、撒盐、压实。

  今年,新疆机场(集团)天缘绿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是新疆机场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后,使得机场后勤保障走向专业化、正规化和市场化的道路。伊宁机场利用公司成立为契机,继续扩大了养殖基地奶牛和肉牛的存栏数。同时为了保证牲畜的秋冬饲料供应,伊宁机场提早准备,积极推进青贮饲料储备工作,为日后养殖基地的运作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