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途商旅APP首发 商旅出行随时掌控

http://www.cnair.com 2014-08-15 16:4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广州尚途商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打造的“尚途商旅”APP于近日公开发布。尚途商旅开发队伍根据客户需求的特性,将现代化、信息化与智慧化结合起来,开发出这款“尚途商旅”手机APP软件,使客户能享受便利快捷贴心的管家式差旅服务。以往的企业员工差旅出行安排、机票查询、机票预订、行程安排、费用支出等等只能通过PC端进行操作的模块,统统被搬到了移动终端,实现了推进尚途无线平台最重要的一步。

  尚途商旅APP除了常规的机票查询、机票预订、低价推送、出行提示等功能之外,还特设“秒定”功能,用户的可根据个性化设定,通过手机“摇一摇”秒定机票,系统自动为您甄选符合规定的第一条航班,可立即跳转“填写订单”页面。“秒订”功能为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增加了一个更为便利的操作。

  目前,尚途商旅APP已可通过尚途官网的下载链接、扫描二维码、各大应用市场等渠道下载使用。

  为庆贺尚途商旅app首度发布,尚途还特意举办“尚途商旅app有奖下载、惊喜下单”活动。于8月15日~11月15日期间,凡通过下载安装并成功登录尚途商旅app者,均能参与各级礼品抽奖;如通过app下单出票成功,更有机会赢取尚途特设的诱人大奖!(活动详情可参阅尚途商旅官方网站:www.shinetour.com)

  据悉,尚途商旅APP新版本将增设酒店、火车票等频道,实现大量一站式服务的延伸,同时预订、支付、审批等服务环节将进行更深一步的优化,让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更顺畅,更便捷。新版本预计可于第四季度与大家见面,请拭目以待。

  尚途商旅

  广州尚途商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差旅管理企业,我司前身为美亚商旅集团差旅事业部,成立于2006年,自成立之初便专注于企业商务旅行管理。我们专门为政府、国企、大中型民营企业及外资企业等提供旅游B2E、B2G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即企业商务旅行管理系统Travel Management System,TMS)。

  尚途(shinetour)公司总部设于广州,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16多个城市设有分子公司。作为国内高端的差旅管理民族品牌,基于对差旅管理的深刻理解以及服务超过1500多家大中型企业的丰富经验,使我们更了解企业的差旅管理需求。

  我司更拥有一支最早从事互联网领域开发的IT精英团队,在电子商务、移动商务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依托强大的公司实力及技术优势,尚途专注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差旅管理服务解决方案,让商旅管理简单可控。

  更多信息可浏览尚途商旅官方网站:www.shinetour.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