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信·携程首创移动在线商旅支付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4-07-25 11:39: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联合携程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打造的“商旅预定”移动服务已正式在中信信用卡移动客户端(“动卡空间”APP)上线推出,为持卡用户提供机票、火车票、酒店等全方位商旅出行O2O预订服务。这是国内第一家银行与携程联合打造的银行移动商旅平台。目前,用户通过iOS、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均可下载“动卡空间”,点击首页的“商旅预订”,即可获享极致便捷的体验。

  近年来,新经济和互联网金融的兴起,迅速改变了银行业的生存规律和游戏规则,通过创新转型才能抢占互联网金融新高地。中信信用卡不断借助互联网技术提升服务品质,在产品设计、服务传递等环节,强化客户的参与和互动,提供移动支付的极致体验。携程作为国内最大的OTA平台服务商,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商旅资源,其移动商旅业务亦在业内领先。基于携程极强的OTA业务优势,此次中信信用卡联合携程推出的银行移动商旅服务将充分利用双方优势,通过搭建O2O平台,延伸线下服务的场景,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机票、酒店、出行等商旅预订服务。该服务的上线将有力促进中信信用卡在移动互联网业务领域的快速发展。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表示:“构筑网络金融,打造极致客户体验,这是中信信用卡今年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在推进互联网金融的进程中,我们将持续巩固中信信用卡线上业务与线下队伍的资源优势,将O2O打造成为区别于互联网公司以及传统银行的战略性比较优势和品牌优势。中信信用卡多年来通过与多家航空公司等机构的合作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商旅客户,我们相信,此次与携程的强强联手将进一步提升中信信用卡商旅服务的综合实力。”

  目前,中信信用卡以“动卡空间”APP为代表的移动商旅平台已实现了机票、火车票、酒店在移动终端的线上预订及支付服务,下一步还将配套推出一系列的市场营销活动。


动卡空间-中信移动商旅平台(手机界面示意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