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波音与南非航空合作将烟草植物转化为飞机燃料

http://www.cnair.com 2014-08-07 09:04: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8月6日,约翰内斯堡——波音、南非航空公司和SkyNRG公司今日宣布将合作发展基于一种新型烟草植物的可持续航空生物燃料。该项目拓宽了波音与南非航空发展可再生飞机燃料的合作,旨在支持南非关于大众健康、经济和农村发展的目标。

  波音国际非洲事务执行总监J. Miguel Santos表示:“波音非常自豪可以与南非航空合作开展这一先锋项目,从富含能源的烟草植物中获取可持续飞机燃料。南非正引领着一种有价值的生物燃料新来源的商业化努力,此举可以进一步减小航空业的环境印迹并推进该地区经济发展。”

  SkyNRG公司正在拓展这种被称为Solaris的杂交植物的生产,它可以作为能源作物取代农民种植的传统烟草。这种不含尼古丁的植物的试种工作正在南非进行,预计未来几年将从大型和小型农场收获后用于生物燃料生产。最初,由植物种子榨取的油将被转化为飞机燃料。未来几年后,波音预计新技术将可以从植物的其他部分获去航空生物燃料,从而提升南非的生物燃料生产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